omniture

配备nanoFLOWCELL(R)动力系统的QUANT e-Sportlimousine全球首秀

nanoFLOWCELL AG
2014-03-05 16:06 10573
Nunzio La Vecchia 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 (Geneva Motor Show) 媒体日上展示了新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并表示:“愿景成为了现实。”

成为2014年日内瓦车展亮点

列支敦斯登瓦杜兹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Nunzio La Vecchia 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 (Geneva Motor Show) 媒体日上展示了新的 QUANT e-Sportlimousine,并表示:“愿景成为了现实。”第一款配备 nanoFLOWCELL® 动力系统的全球首秀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强烈兴趣。这一令人引颈期盼的革命性动力系统技术和储能系统能为电动汽车领域注入新的动力。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4/67357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4/673571-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4/673571-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4/673571-d

nanoFLOWCELL AG 技术总监 Nunzio La Vecchia 表示:“QUANT e-Sportlimousine 是路测创新储能系统的研究车,尤其注重液流电池技术的开发和改进。QUANT e-Sportlimousine 不是展示车也不是概念车。它是首款配备了 nanoFLOWCELL® 的汽车,并且完全符合所有认证要求。”

nanoFLOWCELL® 如何运作
液流电池将电化学蓄电池以及燃料电池的各个方面相结合。液体电解质存在于两个电池仓中并经过电池流通。系统中心有一层隔膜将两个电解质解决方案分隔,但仍能容许电荷流通,从而为动力系统制造动力。

nanoFLOWCELL® 的优势
Nunzio La Vecchia 解释说:“nanoFLOWCELL® 的优势在于其较传统储能系统而言具有极高的电荷密度和性能密度以及轻巧性。另外,它不含有害物质,不含活动件,并且非常高效。”

nanoFLOWCELL® 是在瑞士苏黎世 nanoFLOWCELL AG 的 nanoFLOWCELL DigiLab 模拟实验室构思而成,并处于积极的开发中。其结果是非常有前景的:600 V 额定电压和50 A 额定电流下,该系统能不断输出 30 kW 的极高功率。相比为当今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而言,nanoFLOWCELL® 同重量的性能高出四倍,也就是说它的可行驶里程是同等重量传统元件的五倍。

读者可在 nanoFLOWCELL AG 在线媒体中心找到关于新型 QUANT e-Sportlimousine 更进一步的深入信息以及图片和视频,请点击:http://www.nanoflowcell.com

消息来源:nanoFLOWCEL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