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向合资格股东建议公开发售股份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801.HK / 910801.TW)向现有股东建议以公开发售形式,按每持有两股股份可获认购一股发售股份之基准,以每股0.50港元之认购价公开发售股份。现有股东有权申请认购额外发售股份,而该等股份将于记录日按持股比例向申请股东分配。

每持有两股股份可获认购一股发售股份

香港2013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801.HK / 910801.TW)向现有股东建议以公开发售形式,按每持有两股股份可获认购一股发售股份之基准,以每股0.50港元之认购价公开发售股份。现有股东有权申请认购额外发售股份,而该等股份将于记录日按持股比例向申请股东分配。

本公司的三名主要股东Bio Garden、Jayhawk Capital及Hope Sky为此次公开发售之包销商,直至目前为止他们分别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9.50%、15.91% 及18.10%。倘若其他合资格股东不认购任何发售股份,该三名股东所持有的本公司股权将分别增加至 25.11%、20.49%及23.30%。于此次公开发售中,各包销商将取得包销金额之1.5%作其佣金。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本公司的其他主要股东与公司管理层对中国大陆医疗行业的前景有着共同的理念,同意于公开发售中各自承购所获配额,以及包销额外股份。此次公开发售将让各现有股东以折让价格认购股份,而所得款项将有助加强本公司之财务状况,为日后发展作较佳的准备。”甘先生续说:“中国大陆政府现正深化经济及医疗改革为长远经济增长及社会福利提供可持续发展,金卫医疗相信这将为医疗行业的成长带来新的发展动力,而我们将凭藉于医疗领域中的优势,以及此次公开发售中所带来的资金,加快抓紧市场上令人振奋的新机遇,提升股东价值。”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