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启动 -- 金旗奖横空出世

中国公共关系网
2014-10-09 15:15 9338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已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启动案例征集工作。

北京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www.17PR.com)主办的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已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启动案例征集工作。

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启动—金旗奖横空出世
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启动—金旗奖横空出世

本届评选以“重构品牌时代再造公关旗舰”为主题,面向企业主、公关公司、整合营销公司、数字营销代理机构、广告公司,征集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在大中华区创作并实施的公关传播事件。案例征集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4日。经过严格的网络初选和专家评审环节,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

金旗奖横空出世

2014年,“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活动再度进行创新隆重推出“金旗奖”,意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树立一面彰显公关价值、弘扬正能量价值观的旗帜。

本届“金旗奖”共设立企业社会责任、公关活动、数字营销、品牌传播、海外传播、社群互动营销等六大奖项,通过对2013年至2014年期间优秀公共关系案例的梳理和总结,把脉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最新变化和发展趋势,引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正能量价值观,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优秀的案例范本

超豪华评委阵容

本届评委由全球著名企业高管、Agency 负责人,以及各大院校知名学者等共15位专业人士组成组成。如空中客车中国企业资讯副总裁米晓春、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GE 大中华区传播与品牌总监李国威、伟达公关中国区总裁叶钰、迪思传媒集团总裁黄小川、清华大学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所长范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先红等。作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守望者,在本届评选中,他们将用专业的素养、丰富的经验,甄选出过去一年中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

关于“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

“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由中国公共关系网(WWW.17PR.COM)发起。该评选自2010年启动以来,持续关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中的优秀公关事件和杰出人物,倡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2013年,评选范围扩展为企业社会责任、公关活动、社会化媒体应用、品牌传播四大领域,涵盖了更加广泛的公共关系专业范畴,意图展现公共关系在当代社会经济领域的重要价值,提升公关行业在公众当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欲知本次活动详情,请联系+86-10-51293166转1020、1043或登录:www.17p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9/0861407261

消息来源:中国公共关系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