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大的实时反欺诈解决方案 Siron®FD/R 问世

TONBELLER AG
2014-10-13 09:00 8378
Siron ®FD/R 为欺诈与合规官员提供了加强欺诈检测的全新选择。它可扫描并阻止可疑交易与流程,保护银行免受非法账户访问,保险公司免于未授权索赔,以及贸易与工业企业免遭电子商务攻击。

德国本斯海姆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Complex Event Processing (CEP)(复杂事件处理)使反欺诈解决方案趋于完美

全球领先的反金融犯罪解决方案软件提供商 TONBELLER 推出应对最多样化欺诈情形的一流实时解决方案 Siron®FD/R

Siron®FD/R 为欺诈与合规官员提供了加强欺诈检测的全新选择。它可扫描并阻止可疑交易与流程,保护银行免受非法账户访问,保险公司免于未授权索赔,以及贸易与工业企业免遭电子商务攻击。

除了欺诈检测之外,Siron®FD/R 最突出的功能是立即揭开欺诈意图并采取实时措施,这得益于 CEP。TONBELLER 研发总监 Ralf Hundhammer 博士表示:“面临的挑战是在第一阶段揭开与欺诈案件相关的多种事件的复杂性,并且使表面上无关紧要的单独事件显示出之间的联系。”一旦出现可疑情况,它将立即发出警报,从而使遭受攻击的公司启动防御机制并阻止欺诈产生和隐藏。如有需要,这种防御机制也可由 Siron®FD/R 自动启动。

Siron®FD/R 产品亮点

  • 提供保护,免遭各种欺诈
  • 对客户情况进行实时分析并匹配
  • 揭开关系网
  • 预定义的欺诈情况
  • 对检查策略与全新欺诈类型实现轻松调整
  • 与现有系统的高度整合能力

TONBELLER 董事总经理 Torsten Mayer 则表示:“为战胜网络犯罪,各公司必须采取整体方案。目前的解决方案需要覆盖至每个单独层面,从风险分析与实时欺诈检测至用于欺诈风险管理的仪表板。这是较大程度降低风险并实现管理选择与合规效率的唯一方式。”

10月,TONBELLER 将以其全新解决方案开始其巡回路展。

垂询有关这次巡回路展和 TONBELLER 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tonbeller.com

消息来源:TONBELLE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