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XBlue 在2014年欧洲海军展上推出MARINS M系列惯性导航系统

通过提供较其它系统高达3倍的性能,MARINS M 系列为战略级海军导航确立了新标准并加强了 iXBlue 惯性导航系统(INS)产品系列阵容。
iXBlue
2014-10-27 19:30 10643
全球海军和民用导航与定位系统的领导者iXBlue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4年欧洲海军展 (EURONAVAL 2014)上推出了其全新MARINS M系列惯性导航系统。

法国Marly-le-Roi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海军和民用导航与定位系统的领导者 iXBlue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4年欧洲海军展 EURONAVAL 2014上推出了其全新 MARINS M 系列惯性导航系统。该系列包括 MARINS M3、M5和 M7系统,专门用于满足全球配备先进的海军在沿海和远海环境下操作水面舰艇和潜艇的相关需求。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4/154220

对于成功执行水面舰艇和潜艇任务,包括导弹校准在内的精确且可靠导航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满足无法采用GPS的环境下水面舰艇导航的需求,MARINS M系列在性能和可拓展性方面有所提升。对于潜艇而言,通过每72小时漂移不到1海里,MARINS M7支持自动隐形导航的时间是其它系统的3倍。

MARINS M系列代表了先进的捷联式光纤陀螺FOG技术,并且可在无法采用GNSS的情况下使用。这种军用规格的设备提供位置、航向、横摇、纵摇、深度和速度数据并且完全无声。该系统可与各种不同的辅助传感器兼容,可在数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iXBlue 拓展版产品系列包括QUADRANS、OCTANS、PHINS 和MARINS M系列系统,对于导弹快艇至航空母舰和潜艇而言,这代表着可拓展性更强的解决方案。

全球30多家海军选择iXBlue(产品系列,包括 MARINS 的前几代系统。例如,英国皇家海军(UK Royal Navy)为其机敏级(Astute Class)潜艇配备了先进的iXBlue解决方案。iXBlue产品凭借其整体性能、可靠性和终身的成本效益而不断被选中。由于没有任何随时间而退化的活动件或关键部件,该设备具备较佳的总拥有成本。因此,该设备可靠性较好并且无需维护。这种设备还具备紧凑、轻型和节能的特征,并且与潜艇通常使用的系统不同,整合非常简单。

依托30多年的从业经验,iXBlue 成为了面向海军防御应用终极性能 FOG 导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垂询有关包括 MARINS M 系列在内的 iXBlue 海军产品的详情,敬请参观 iXBlue 展台(F64号)。

联系方式:
Anne Colliou
电话:+33-1-30-08-88-88(法国)
电邮:anne.colliou@ixblue.com

Majid Foodeei
电话:+33-631-66-3999
电邮:majid.foodeei@ixblue.com

相关链接
http://www.ixblue.com

消息来源:iXBl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