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C-Lavalin 和赫氏凭借 Rio Tinto Alcan 的 AP60 项目

SNC-Lavalin 和赫氏凭借 Rio Tinto Alcan 的 AP60 项目荣获 PMI 的2014年度较佳项目奖
荣获 PMI 的2014年度较佳项目奖
HATCH
2014-10-29 17:11 11343
Rio Tinto Alcan (RTA)、SNC-Lavalin 和赫氏 (Hatch) 在昨晚举行的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项目管理协会)专业奖项典礼上荣获梦寐以求的年度较佳项目奖。PMI 专业奖表彰对项目管理专业做出较大贡献且具有激情、才华且专长的组织和个人给予表彰。

菲尼克斯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Rio Tinto Alcan (RTA)、SNC-Lavalin 和赫氏 (Hatch) 在昨晚举行的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项目管理协会)专业奖项典礼上荣获梦寐以求的年度较佳项目奖。PMI 专业奖表彰对项目管理专业做出较大贡献且具有激情、才华且专长的组织和个人给予表彰。

这支团队充满激情。实际上,该团队采用“严格、勇气、激情”的理念来推动其致力于满足项目要求的承诺并突破 RTA 对健康、安全和环境 (HSE) 的期望。

AP60 1期项目是一家位于魁北克省 Jonquiere 的铝厂(距蒙特利尔464千米)。该工厂专门用于测试 RTA 专有的规模化 AP60 冶炼技术。该项目是全球首个,也是 RTA 在魁北克省 Saguenay-Lac-Saint-Jean 地区规划投资项目的首个举措。

RTA 从开始明确了目标,即安全建设一家工厂,以最少的资本支出来展示 AP60 和实际的日程表。这个价值13亿加元的项目在预算之内完工并且较日程提前1个月。它还为 HSE 建立了世界级的标准。HSE 是 RTA 和魁北克省建筑行业(失时工伤事故率 (LTIFR) 极高)采用的基准。该项目以低于当地水平99%的工伤事故率完工。

赫氏的 AP60 项目经理 Andre Noel 表示:“建设一家采用全球最先进技术的铝厂是一种巨大且令人振奋的挑战。在全球金融危机之际,该团队面临着将项目成本降低至可接受水平并不会影响净现值的挑战。全面提升价值的活动使资本支持节省大约2.8亿加元,并且没有影响经营成本。”

SNC-Lavalin 北美采矿与冶金项目副总裁 Marc O'Connor 则表示:“我们以 AP60 项目为魁北克省建筑行业建立了健康与安全成效的新标准。众多健康与安全计划、流程和工具作为该项目组成部分而进行开发,它们将成为目前项目所采用的相关工具的先驱代表。”

Rio Tinto Alcan 项目总监 Michel Charron 说:“项目管理的关键在于有多擅长详细设计一份计划、展示与执行该计划并且取得成果。这就是他们做得如此之好,他们是优秀的。”

该项目按照工程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 (EPCM) 承包模式执行,由 SNC-Lavalin 与 Hatch 的合资公司负责。

Rio Tinto Alcan (RTA) 是全球铝业务的领导者。作为全球较大的铝土矿、铝土和铝生产商,该公司的领导地位通过以下方式得以巩固:广泛的项目系列、基准冶炼技术和令人羡慕的水电地位。可持续发展原则引导该公司开展行动与决策。卓越的健康、安全和环境是首要事项。RTA 是全球领先的采矿集团 Rio Tinto 旗下经营的5个产品集团之一。

赫氏是员工拥有的多学科专业服务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技术与战略服务,包括面向采矿、冶金、能源和基础设施行业的咨询、信息技术、工程设计、流程开发和项目与施工管理。60多年来,赫氏为客户提供服务,拥有长达100多年的发展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具备项目经验。依托在65多家办事处的11000多名专业人士,该公司目前管理的项目价值超过350亿加元。

SNC-Lavalin 于1911年成立,它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与施工建团之一,也是基础设施所有权的主要参与者。依托在50多个国家开设的办事处,SNC-Lavalin 大约45000名员工为各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 EPC 与 EPCM 服务,包括采矿与冶金、油气、环境与水资源、基础设施和电力。SNC-Lavalin 还将这些服务与其融资与经营和维修能力结合,旨在提供全面的端至端项目解决方案。

赫氏责任有限公司北美东部通信与营销负责人 Gabrielle Lamirande-Gauvin,电话:+1-514-864-5500,电邮:glamirande-gauvin@hatch.ca ,网址:www.hatch.ca ;SNC-Lavalin 通信经理 Alexis Fung Fook,电话:+1-416-252-5315转52379,电邮:alexis.fungfook@snclavalin.com ;Rio Tinto Alcan 媒体关系部首席顾问 Claudine Gagnon,电话:+1-514-848-1129,电邮:claudine.gagnon@riotinto.com 

消息来源:HAT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