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D-adapco STAR-CCM+ v9.06 版本专注于提高真实性

STAR-CCM+® v9.06 帮助客户在生物医疗设备、气动声学、化学过程和许多其它复杂建模应用领域实现新突破
CD-adapco
2014-10-29 22:30 9241
提供计算机辅助工程软件且专注于计算流体动力学 (CFD) 的较大非上市公司 CD-adapco™ 今天宣布发布 STAR-CCM+ v9.06。

纽约和伦敦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提供计算机辅助工程软件且专注于计算流体动力学 (CFD) 的较大非上市公司 CD-adapco™ 今天宣布发布 STAR-CCM+ v9.06。这个新版本充分考虑了可能对运营设计性能产生显著影响的因素,帮助工程师使模拟更加接近最终产品。而处理能力的提高也使实现更高精确性成为现实。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23/MM25604LOGO

该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Jean-Claude Ercolanelli 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对他们的模拟有十足的信心。这从根本上取决于我们模拟最终产品真实性能以及产生精确结果的效果。我们对真实性与精确性的持续关注已经帮助客户在许多领域的关键模拟工作方面实现新突破,包括生物医疗设备 (http://www.cd-adapco.com/animation/heart-valve-simulation)、气动声学、土壤和水管理 (http://www.cd-adapco.com/animation/soiling-and-water-management)、挖掘 (http://www.cd-adapco.com/animation/excavator-simulation)、或者特种化学产品的湍流混合 (http://www.cd-adapco.com/animation/mixing-epoxy-simulation)。”

精确、真实和处理能力是 v9.06 版本的三大核心:

精确:声波求解器精确预测了近场计算流体力学(CFD) 解决方案产生的声波传播。

三阶对流格式 MUSCL 通过较大程度地减少数值耗散在应用中提供了更高精确性,如冲击波、尾流、漩涡、和传递的声波。

真实:局部包裹及扩大的重叠网格能力为模拟更详细的系统和复杂运动提供了更大的真实性。
详情链接:http://www.cd-adapco.com/blog/james-clement/star-ccm-v906-preview-partial-wrapping-preserves-clean-surfaces

对重叠网格的间隔处理无需对移动物体与零件之间有效的建模触点进行限制。
详情链接:http://www.cd-adapco.com/blog/david-mann/star-ccm-v906-preview-overset-mesh-zero-gap

处理能力:用户工作流的增强包括更快的安装速度以及迄今为止较好的设计开发性能。用于创造变形控制点的新互动工具旨在加快网格变形以及支持轻松地安装伴随的形状优化包。

详情链接:http://www.cd-adapco.com/blog/joel-davison/star-ccm-v906-preview-enhanced-mesh-morphing-capabilities

Ercolanelli 表示:“这些最终的新功能使我们能够实现 STAR-CCM+ v9 系列的目标,这个系列一直专注于更加轻松、快速并且使用最短时间准确模拟大型复杂模型。此外,我们为定于2015年2月、6月和10月发布的10.0x版本的开发奠定了基础。这些版本将使模拟达到一个新的认知水平。”

消息来源:CD-adap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