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K发布强有效解决方案 - 运用“双重视角”以发掘创新机会

GfK
2014-11-06 10:00 4535
GfK 今日发布 GfK FutureWave,对影响未来市场的文化变更和新兴市场活动进行有效掌握,从而发掘潜在的创新机会。

德国纽伦堡2014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GfK 今日发布 GfK FutureWave,对影响未来市场的文化变更和新兴市场活动进行有效掌握,从而发掘潜在的创新机会。

GfK 的这一解决方案基于消费者利益导向型方法,将不断演变的消费者需求与新兴的市场活动及体验有效结合,从而帮助公司预测品类的发展趋势及引起消费者共鸣的新的利益点。通过全面了解潜在的变化情况,掌握它们是如何塑造品类并影响潜在的消费者需求,由此成就创新策略的成功制定。

GfK FutureWave 的独到之处体现于其所运用的超强双重视角。它不仅可以“内观”促使某一特定品类内在变化的动态因素,还可“外观”其他品类出现的新的消费者利益点,从而识别和发掘出自身品类所蕴含的潜在机会。

GfK 市场机遇与创新全球负责人 Marilyn Raymond 评论说,“我们这一先进的识别创新机会的解决方案体现了三个主要优势。它将探究所有的市场影响因素以发现新的机会点,帮助客户制定适用于未来的发展战略。准确定位那些可能引起品类需求变化的临界点。利用目标消费者已认同的新想法,开启企业的创新之旅。”

GfK FutureWave 是 GfK Innovation Roadmap(GfK 创新路线图)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GfK Innovation Roadmap 为企业的整个创新过程 -- 从规划到启动 -- 提供全程战略性指导,帮助客户在构建品牌价值方面实现由“模糊前端”到“发掘潜在机遇”直至“把握未来机会”这一重要管理进程。

了解关于 GfK FutureWave 更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gfk.com/cn/futurewave 或联系 GfK 本地的研究专家 Laena Liu (laena.liu@gfk.com)

消息来源:Gf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