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携手SGS提升企业IT服务管理

近日,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和SGS共同主办的2014年厦门市服务外包政策讲解暨软件企业IT服务管理(ISO 20000体系应用)专题分享会在厦门软件园举办,厦门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赵福平处长、SGS南中国区IT 产品经理邵勇老师亲临现场。

北京2014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 共同主办的2014年厦门市服务外包政策讲解暨软件企业IT服务管理(ISO 20000体系应用)专题分享会在厦门软件园成功举办,厦门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赵福平处长、SGS南中国区IT 产品经理邵勇老师亲临分享会现场,会议共吸引了50多位行业代表出席。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服务外包企业了解服务外包产业政策,做好相关资金申报工作,提高厦门市服务外包企业的IT服务管理水平。

SGS携手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IT服务管理分享会现场
SGS携手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IT服务管理分享会现场

随着信息化的深入,IT系统已经成为各组织运营当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伴随着全球的IT服务业逐步走向专业外包的趋势以及IT技术的发展和组织业务流程日益复杂化,如何衡量IT系统的效益?如何降低服务成本?如何减少因IT服务中断所导致的业务风险以确保提高服务质量,实现 IT 服务管理的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高效化已经成为了各组织管理层日益重视的问题。

作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厦门,对服务外包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很大。分享会上,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特邀厦门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赵福平处长为参会企业讲解国家及厦门市服务外包产业政策及2015年服务外包产业相关资金的申报工作。赵处长希望厦门服务外包企业积极学习相关产业政策,充分利用政策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SGS 南中国区IT 产品经理邵老师为现场嘉宾深入浅出地介绍了ISO 20000在服务外包企业中的实际价值,并分享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相关案例。他表示:信息系统运行期,才为所支持的业务贡献价值,IT服务提供的是信息,越能贴近业务,用户越依赖;越接近业务,价值越大。

同时,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也表示希望未来可以与SGS在更多层面达成合作。在分享会之后,协会将与SGS管理学院共同开展IT服务管理体系系列课程之ISO/IEC 20000 IT服务管理双证班,此课程融入了ISO/IEC 20000-1的审核要求,可以使学员在掌握如何实施IT服务管理的基础上,学习如何达到认证的要求以及如何使IT服务管理形成管理体系,从而有效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SGS是全球较早具备ISO 20000认证服务资质的第三方机构之一,服务的客户包括法国巴黎银行、毕马威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台湾中华电信有限公司、加拿大国际电信公司等。近日,SGS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行政审批,成功获得由CNCA颁发的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机构批准书,这再次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对SGS专业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SGS的服务经验和全球资源即时起将得以全面服务于中国的客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3/0861408516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