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情系中国三十载真情回馈

中国大陆41家酒店推出空前限时优惠
2014-11-17 19:33 12223
为庆祝香格里拉品牌进入中国三十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三十年来较大幅度限时优惠 -- 活动期间凡预订集团旗下中国大陆41家酒店,均可在最优房价之上再享七折。

北京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香格里拉品牌进入中国三十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三十年来较大幅度限时优惠 -- 活动期间凡预订集团旗下中国大陆41家酒店,均可在最优房价之上再享七折。

参与香格里拉情系中国三十载真情回馈的优惠活动,客人须在2014年11月20日至22日期间通过香格里拉网站预订,并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下榻。活动详情和更多优惠内容请登录 http://www.shangri-la.com/inChina 网站了解。

同时,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也面向会员推出“以少换多,劲省积分”的优惠 -- 2014年11月20日至22日三日间,会员通过贵宾金环会网站,可用七折的积分兑换中国大陆任何一家香格里拉旗下酒店的客房,并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下榻。

1984年11月22日,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正式揭幕,香格里拉也成为首批在华开业的国际豪华酒店集团。此后的30年间,从杭州到满洲里,从北京到拉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41家顶级酒店。2015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重回三十年前在中国大陆的发源地,揭幕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此外还有南昌、秦皇岛、合肥、唐山和迪庆的五家香格里拉酒店也将在明年陆续开业。

惠订客房,限时折上折条款与细则:

  • 此优惠房价需在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22日期间预订,并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包括首尾两日)入住,最多可连续入住七天。
  • 此优惠不适用于团体订房。
  • 敬请登录 http://www.shangri-la.com/cn 提前预订。
  • 客房住宿费用须在预订时以信用卡全额付清,入住登记时请出示该信用卡。
  • 客房预订的日期不可更改;取消预订或缩短入住日期将不可退款。
  • 贵宾金环会会员享用此优惠时将不再获得额外奖励积分。
  • 此优惠不能与其它优惠或推广活动同时使用。

以少换多,劲省积分条款与细则:

  • 此优惠适用于兑换入住位于中国大陆任一家香格里拉大酒店、嘉里大酒店和盛贸饭店的标准客房、豪华阁/嘉里阁/盛贸阁客房和行政套房。
  • 兑换须于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0日上午8時至11月22日上午8時进行预订,并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入住。
  • 客房奖励必须通过贵宾金环会网页、贵宾金环会服务中心、或于酒店办理登记入住时进行兑换。优惠须视乎兑换时的客房出租情况而定,并且不可用于酒店限定的节假日和特殊日期。
  • 此客房奖励兑换优惠仅适用于会员,并不适用于指定提名者。
  • 仅入住期间计入房账的合资格消费方可赚取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或推广活动同时使用。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