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2014年业绩取得新突破

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2014-11-19 10:17 8211
成立三年多以来,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突飞猛进”,截止目前,俱乐部2014年销售额已突破三千万。为了庆祝这一佳绩,2014年11月17日,Club Vac佳绩庆功会在俱乐部海口总部隆重举行。

海口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成立三年多以来,海航酒店集团 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突飞猛进”,截止目前,俱乐部2014年销售额已突破三千万。为了庆祝这一佳绩,2014年11月17日,Club Vac 佳绩庆功会在俱乐部海口总部隆重举行。

11月17日,Club Vac佳绩庆功会在俱乐部海口总部举行
11月17日,Club Vac佳绩庆功会在俱乐部海口总部举行

会上,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先生高度评价了公司的业绩,并且表示 Club Vac 不仅要保持现在良好的发展态势,更要逐渐转型成在线旅游的创新型企业,迎合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在场的,以及同时视频连线的 Club Vac 全国各地的员工,在这一番言辞恳切的话语中,感受到了 Club Vac 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在庆祝活动中,赵晖先生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倾倒香槟,刻有 Club Vac 标志的三层蛋糕代表公司之前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也预示了海航 Club Vac 将会越来越好。众人纷纷举杯,品味着 Club Vac 的甜美未来。

从诞生至今,Club Vac 一直致力于提供会员制专属的度假服务,将“权益度假”这一崭新的度假模式带给中国的品质家庭,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更为轻松和便捷的度假之旅;在未来的日子里,Club Vac 会从官网建设、移动互联以及酒店联盟平台建立方面为更多会员提供便利,让更多有旅行梦想的人们轻松实现环球家庭度假之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9/0861408687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