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发动千人评选出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圣诞礼物

2014-12-02 14:17 8036
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沃尔玛发动过千名网友进行微信微博投票评选出“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圣诞礼物”种类,并于11月30日邀请了200名5~12岁的小朋现场及其家长做客沃尔玛中国总部,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圣诞节礼物进行投票。

深圳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圣诞夜,小朋友们最希望圣诞老人放进袜子里的将会是什么东西?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沃尔玛发动过千名网友进行微信微博投票评选出“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圣诞礼物”种类,并于11月30日邀请了200名5~12岁的小朋及其家长做客沃尔玛中国总部,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圣诞节礼物进行投票,提前揭秘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五大圣诞愿望礼物”;它们包括:M&M’s巧克力豆、悠悠球、伊利QQ星、迪士尼水杯和费列罗奇趣蛋(排名不分先后)。

沃尔玛总部举办圣诞嘉年华评选“ 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圣诞礼物”
沃尔玛总部举办圣诞嘉年华评选“ 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圣诞礼物”

M&M’s巧克力豆 -- M&M’s巧克力豆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男孩和女孩都最喜欢的愿望礼物”排行第一名。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子都不约而同地将自己的最爱一票投给了M&M’s巧克力豆。M&M’s巧克力豆由包有红、黄、绿、棕、橙和深紫6种颜色糖衣的巧克力豆组成,色彩缤纷惹人喜爱,深受小朋友喜爱。妈妈们在烤蛋糕的时候把M&M’s巧克力豆做进甜品里,不仅口感香甜松脆,而且甜品也变得更加萌了哦。

迪士尼水杯 -- 迪士尼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品牌,每款迪士尼水杯上面都印着精美的卡通图案,丰富的色彩和童话角色的包装都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元素;同时杯身配有彩带方便小朋友携带,材料防烫防滑的设计也可以让家长特别放心。

悠悠球 -- 玩悠悠球不仅可以锻炼手部的灵活,其对大脑和智力的开发也很重要,可以说是锻炼孩子们手脑并用协调能力的一项玩具,难怪每个小男孩们都希望拥有一个。悠悠球荣登“男孩最喜欢的圣诞愿望礼物”排行第二名。

伊利QQ -- 伊利QQ星儿童牛奶,精选优质奶源 ,以纯鲜牛奶为原料,特别添加磷脂、铁、锌、VA、VD等多种营养元素组成的健多营养群。与迪士尼米奇米妮卡通形象结合的包装好玩更有趣。伊利QQ星小朋友开心,同时让爸爸妈妈放心。

爸爸去哪儿QQ星牧场亲子保龄球互动游戏
爸爸去哪儿QQ星牧场亲子保龄球互动游戏

费列罗奇趣蛋 -- 一次满足三个愿望,美味+玩具+惊喜!打开奇趣蛋,会发现一个超可爱的小玩具哟!每个奇趣蛋的惊喜都不同呢!而且奇趣蛋内有威化可可球两颗和牛奶可可浆,香酥的可可球,浓郁的牛奶可可酱酱,美味无比。费列罗奇趣蛋绝对是带给小朋友惊喜的绝佳礼物。

嘉年华现场人气火爆,不但有糖果、巧克力等美味奉上,更有丰富的家庭互动节目紧随其后,如健达蛋人,MM豆玩偶表演、全家福合影,蛋糕装饰等,总计超过600人亲自来到沃尔玛总部与员工们一起欢庆圣诞。沃尔玛变身圣诞老人,在现场给这200名小朋友派发圣诞大礼包,而大礼包里面就是由小朋友们亲自选出来的最喜欢的“圣诞愿望礼物”。

嘉年华现场人气火爆,有糖果、巧克力等美味奉上,更有丰富的家庭互动节目
嘉年华现场人气火爆,有糖果、巧克力等美味奉上,更有丰富的家庭互动节目

沃尔玛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沃尔玛希望借此机会为小朋友们寻找出最贴心的圣诞礼物。未来,我们将根据小朋友的投票结果回顾商品采购计划,满足更多小朋友的期望,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圣诞节。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顾客更方便的选购礼品。”

此外,沃尔玛应广大网友要求,即日起在全国各门店推出这些“圣诞愿望礼物”的各种优惠及买立减活动。与此同时,全国沃尔玛购物广场、好又多门店、及山姆会员商店均设有专门的“圣诞区域”供顾客进行挑选,包括圣诞装饰垂挂物、音乐水晶球、毛绒玩具、圣诞超大长筒袜子、圣诞树、圣诞小屋发光灯饰等品种一应俱全,满足中国顾客对圣诞商品的需求增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0-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