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与驴妈妈旅游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4-12-02 17:54 26475

北京和上海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和驴妈妈旅游网今日宣布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各自优势领域,即途牛网的出境游和驴妈妈的门票、周边自驾游展开深度合作。

 

途牛网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COO)严海锋表示,途牛网的出境游业务居于领先地位,2013年出境业务占总公司交易额约7成。每6位去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就有1位通过途牛网预订。今年前三个季度,途牛网韩国方向和邮轮业务爆发式增长。途牛的出境游产品将在驴妈妈进行销售,把更多优质出境游产品带给更多中国游客。

驴妈妈网首席执行官(CEO)王小松表示,驴妈妈是2008年5月较早开始做门票预定的OTA,门票等业务居于领先地位,同时出境游及国内游业务也快速增长。“门票、门+酒套餐、以门票为核心的周边自驾游都是驴妈妈自主采购和设计的产品,我们对资源有100%的掌控。其中门票产品本月将全面在途牛网上线销售。下一步我们将深挖合作潜力,共同提升优质资源的融合。”

公开资料显示,著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在2011年4月领投途牛网,2010年和2011年,红杉资本两次投资驴妈妈。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