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 Power Systems将提供几内亚首个MOBILEPAC(R)燃气涡轮机组合

PW Power Systems, Inc.
2015-04-14 21:00 6198
三菱重工集团下属公司PW Power Systems, Inc.已宣布与Miami Capital Holding Corporation签署了一项协议,提供三台MOBILEPAC涡轮机,在几内亚科纳克里进行安装。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简称“MHI”)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简称“PWPS”)已宣布与 Miami Capital Holding Corporation 签署了一项协议,提供三台 MOBILEPAC 涡轮机,在几内亚科纳克里进行安装。这些涡轮机由 Miami Capital Holding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 K-Energie 运营。它们将是首批交付到几内亚的 MOBILEPAC 涡轮机。

首台涡轮机的核心部件使用 Antonov 货物运输飞机通过航空运输交付到几内亚;MOBILEPAC 的模块化设计使得使用一架飞机运输名义上为25MW 的涡轮机成为了可能。MKH Engineering 将在 PW Power Systems 提供的工程和技术支持下现场安装设备。一旦完成安装,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特克贝尔工程公司 (Tractebel Engineering) 将进行审计。购买 MOBILEPAC 涡轮机的特别目的在于以快速有效的方式提高几内亚的发电产能。

背景
MOBILEPAC 燃气涡轮机组合是行业领导者,30多年来一直提供先进的技术。该组合使用公认的SWIFTPAC® 燃气涡轮机组合技术,旨在提供快速可靠的电力。优势包括环境适应性、双燃油/双频、远程操作性能等。业界共有550台 FT8® 引擎,其中超过125台在 MOBILEPAC 配置中。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