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荣获“2015先锋雇主奖”

2016-01-04 14:20 15587

韩国首尔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物流企业泛韩物流 (Pantos Logistics) 荣获“2015先锋雇主奖”。

“2015先锋雇主奖”由中国最受认可的企业管理领域媒体“第一资源”主办,评选一年来受到雇员良好评价,并在人才引进及组织运营方面获得优秀成果的企业。

泛韩物流于2015年加入LG 集团之后,施行旨在稳定员工心理与增强工作热情的“关爱”项目,为加强员工间团结及提高工作满意度做出了诸多的努力。这一点获得较高评价,由此荣获“2015先锋雇主奖”。

泛韩物流以此为契机,展现了中国境内稳定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运营的优秀企业形象。

消息来源: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