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劳瑞德继续促进无国界教育 开创亚洲体育教育新纪元

2016-09-13 10:00 6471
今年,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凭借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的全球教育资源成功牵手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学院,并开设体育管理专业硕士课程,开创了亚洲体育管理教育的新纪元。

上海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刚落幕不久,“女排精神”鼓舞了大批国人,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关注度也是前所未有的高涨;国足在长期低迷的状态后,终于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虽败犹荣但酣畅淋漓的比赛,这瞬间又让全国球迷们又看到了国足重返世界杯的希望体育事业正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青睐,各行各业的投资大佬们也纷纷向体育事业抛出了橄榄枝,发展自己的体育事业。然而投资出钱是一回事,如何进行专业地管理和有效地经营却是另一回事。

今年,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以下简称“斯坦佛”)凭借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劳瑞德”)的全球教育资源成功牵手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学院,并开设体育管理专业硕士课程,开创了亚洲体育管理教育的新纪元。该专业主要涵盖体育产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赛事管理等课程,毕业后学生将同时拥有斯坦佛MBA学位以及皇家马德里学院毕业证书。

此前,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来到斯坦佛演讲时曾着重提出:“泰国需要引进专业的管理方式来振兴国内体育事业,并鼓励有志于从事体育事业的学生追逐自己的职业理想,希望在不就的将来能将泰国建立成为区域性的体育中心。”

由此可见,此次斯坦佛引进欧洲先进的体育管理专业教育理念不仅提升了学校自身多元化的国际教学水准,更是为泰国甚至亚洲学子进入如日方升的体育管理事业打开了大门。

斯坦佛和皇家马德里学院均属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重要成员之一,充分利用了劳瑞德在全球多元化的教育资源,为亚洲学生拓宽了求学之路。劳瑞德多年来支持“学习无国界”的教育理念,希望利用平台上各地院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帮助全球学生得到更多接受高等教育机会。同时,劳瑞德致力于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逻辑、思辨能力,以便每一位学生在毕业后无论从事任何职业,都能从容应对。

斯坦佛一直延续劳瑞德的教育核心理念 -- 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与多家海外名校开设双联课程,是全马规模较大的AUP(美国学分转移课程)授课院校,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学位受到中泰两国教育部承认。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学院是全球TOP 10 的体育管理学院,拥有世界顶级体育产业资源和产业经验,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有机会与知名运动员、业内专家直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有机会获得直接进入全球顶尖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实习的经历。 

消息来源:劳瑞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