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 SOS 建议企业在甲型 H1N1 流感爆发期间启动流行病预防计划

2009-05-08 16:54 3161

-- 全球流行病预防专家协助企业减少风险及损失

北京2009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于世界卫生组织将甲型 H1N1 预警级别提升至5级,全球领先的医疗救援、国际医疗健康管理机构国际 SOS 建议企业在目前流感爆发期间启动流行病预防计划。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01720.jpg )

预警升级认为病毒在世界卫生组织地区内至少两个国家有足够的社区级别人对人传播。作为全球企业流行病预防计划领导者,国际 SOS 建议企业审核自身流行病预防计划并执行,以维持业务发展。

国际 SOS 北亚区医疗总监 Robert Allen 医生表示:“无论何时开展您公司的流行病预防计划都为时不迟。对企业而言,流行病预防计划对于较大程度降低人力、经济损失及影响业务的风险至关重要。在流感盛行时期,良好的卫生行为及其他非医疗干预将是抵制或延迟感染的主要举措。企业管理人员应当向员工清楚说明能够较大程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的有效措施,例如洗手,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对可能被污染的表面及物品进行清洁及消毒。”

为了确保员工健康及保证业务正常运转,国际 SOS 建议企业:

-- 密切监测形势,因为其瞬息万变

-- 从健康管理专家处获取最新建议,以满足流行预警指数变化的需求

-- 确保员工、健康从业者、涉及政策及疾病控制的政府及非政府组织之间清晰的沟通

-- 采取措施以减少员工及重要职员感染疾病的机会

-- 识别属于高危人群的员工及家属,确保他们的健康管理良好

-- 识别是否及何时重要员工及家属应进行转移,及转移地点

自2004年1月起,国际 SOS 建立了一支医疗专家团队,监测常见病毒的传播,研究及发展课题,并开发了流行病预防计划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如今,国际SOS已协助100多家企业发展了流行病预防计划,超过350家企业订购了国际 SOS 的“流行病信息服务”。

国际 SOS“流行病信息服务”是一种为每天为会员企业提供有价值和最新流行病形势的在线信息服务。除了提供电子邮件更新,国内流行病计划分析及网络会议,会员还可以下载流行病指南,即详细的流行病预防计划手册,囊括诸如预防管控、抗病毒药物、员工旅行及沟通等丰富内容。

应对甲型 H1N1 病毒的爆发,国际 SOS 在其流行病预防网站上发布了相关综合信息: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pandemicpreparedness/ 供大众参考。该网站时时更新,并提供最新消息、旅行建议及对常见问题的答复。

关于国际 SOS

国际 SOS 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企业管理面对商旅人员及国际劳工的健康及安全风险。服务范围从咨询策划服务到24小时医疗及安全建议及援助。当遇重大疾病、事故或暴动时,提供紧急医疗和安全转运。2008年,公司处理了100万起救援案例,包括近18,000转运案例。国际 SOS 平均每29分钟处理1起转运案例,每年平均接听425万个求助电话。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