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6月盛大开幕

2009-05-26 16:53 4680

-- “会、展一体”打造模具制造行业品牌展会

上海2009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DMC2009) 将于6月2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展商、观众期盼的高品质、同行业单年展,展会由亚洲规模较大、世界第二的国际博览联盟 (UFI) 认证项目 --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的原班机构齐力倾情打造。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作为在上海举办的是中国模具行业一年一度的全行业交流的盛会,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模具制造、模具设备及工辅具、模具设计制造分析软件、模具材料等。800家厂商云集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览会高度重视模具展品的参展,模具加工设备与模具展品都将在 W1 馆、W2 馆同台展示,W3 馆将仍以模具展品为主,已有800余家来自精密加工设备、模具制造、工具、材料、测量仪等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厂商亮相本届展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大连机床、杭州机床将展现中国研发的精密加工设备,阿奇夏米尔公司更是将在展会同期举行其新产品新闻发布会。上海、广东、黄岩、宁波余姚等模具发达地区的模具企业还将组团参展亮相,其中15家余姚模具企业集体高调展示。瑞士阿奇夏米尔公司更是将在展会同期举行旗下新产品发布会;大韩EDM展出的双头数控电火花机、拥有140项专利的日本牧野公司展出的数控浸水式线切割;日本三菱电机展出的 ±2um 的超高精度加工最小电极丝径为 0.05mm 的线切割放电加工机为三菱全球战略中的关键机型;日本发那科公司展出的加工中心则搭载有同步内装伺服电机转台,装备有纳米为单位的插补反馈,进行高速、高精度、高效率加工。中国加工机床龙头企业大连机床股份公司将派出旗下强大的参展阵容,展出的卧加、立加在五轴加工案例介绍中将展现国内加工中心的水平;杭州机床展出的高效数控强力缓进给成形磨床、大型数控龙门磨系列、双端面磨床均达到国际水平。加工设备和模具制品的用户企业和相关单位加盟 DMC09 是此次展会的又一亮点,包括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厂、航天局、塑料行业、工具行业、新材料行业和润滑油行业的协会和企业均在展馆内设展位,与展会传统的加工设备和模具展商形成热烈的互动。

DMC2009 展会展品内容包括模具及模具制品,模具标准件;加工中心,数控铣床、镗床、车床、钻床等模具加工各类金切机床;各类电加工机床,雕刻机;三坐标测机及其他测量设备等;模具软件;各类模具生产用以及相关其他产品等。本届展览会将设立塑料机械展区,压力设备是近年来模具企业的投资重心之一,为此展览会将展出提供模具制件生产的压力机等。同为同一主办方的 DMC2009 与上海国际车展 (Auto Shanghai 2009) 于今年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同盟关系,项目间不仅做到网站链接,DMC09 更分享了上海车展众多的专业整车和零部件展商和观众的资源,包括车展现场的派发和推介。主办方还在展会网站 http://www.dmcexpo.com 和 http://www.diemouldchina.com 上建立了网上展厅,为广大厂商提供了增值服务。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包括企业经营者、决策者、工程技术人员、专业观众等有潜在需求买家在内的约100,000人次的观众参观展会。DMC2009 的主办方更为长期以来一直支持 DMC 展会的 VIP 客户精心推出了诸多 VIP 增值服务,包括定期发送行业权威信息、展商-客户采购交流等。

此外,为促进制造企业和用户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推动精密加工工艺进步,提升模具制造行业人才素质水平,2009年,主办单位将举办“2009模具、精密制造市场、海外人才推介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是以 DMC 品牌展会为依托,旨在引进“以会促展”的全新理念,尝试更高层次的多元化多功能活动模式,全力打造中国、亚洲精密加工、模具制造行业首屈一指、“会、展一体”的综合品牌。

本次会议定于2009年6月1日-3日在上海举办。大会将在“开拓市场、集聚人才、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主题下进行,目的在于为参展商搭建沟通用户的桥梁,为用户企业寻找合格优质的供应商。

为期三天的会议将分为五大专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会议、模具行业中小企业精益研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说明会、2009汽车车身模具市场及制造研讨会、机械制造与模具加工合作交流会以及海外模具人才推介会。

本届以全新面貌 -- “会、展一体”呈现的上海国际模具展将为广大参展商和用户创造新的商机和前景。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