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森堂先生就任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总经理

2009-08-18 12:52 2746

青岛2009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韩森堂先生就任喜达屋集团在青岛的第一家酒店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总经理。

出生于瑞典的韩森堂先生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服务多年,并在中国多家酒店担任高层管理职务。在此任命之前,韩森堂先生任职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总经理。继英国及瑞典的喜来登酒店工作之后,1999年韩森堂先生赴任中国并先后负责沈阳喜来登酒店及南京喜来登酒店的开业筹备工作,之后担任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韩森堂先生将带领他的团队为青岛呈现优雅别致的艾美时尚生活以及欧洲传统与青岛文化的完美融合。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计划于2009年12月开业,将成为喜达屋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第四家艾美酒店。酒店位于青岛市中心商业区,拥有348间别致优雅的客房与套房,三间各具特色的顶级餐厅及别有韵味的大堂酒廊,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及水疗中心,以及面积达1824平方米的会议空间,为客人提供时尚现代、丰富文化的探索之旅。

关于艾美

艾美酒店于1972年由法国航空创立。目前艾美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120多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主要位于世界顶级城市和度假村区域,覆盖欧洲、美洲、亚太地区、非洲乃至中东各国。艾美酒店和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所属酒店品牌。艾美酒店和度假村在2005年的奢侈品牌指标调查中,艾美酒店排名于顶级15家豪华酒店品牌之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酒店网站 http://www.lemeridien.com 。

关于喜达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5个国家拥有85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