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小额贷款公司成立

2009-08-18 11:12 5414

天津2009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天津汉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13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申请设立并获得批准。这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第一家由企业法人、自然人共同出资,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人民币贷款业务的公司。也是市政府为扩宽融资渠道,缓解小企业和小额农业贷款难问题,进一步促进滨海新区、中心城区和各区县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决定在全市进行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企业之一。

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金融改革先行先试区,扩大直接融资,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开展金融综合经营试点是金融改革创新的主要任务。天津汉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选择在这一时期落户天津滨海新区主要功能区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把业务立脚点放在以服务三农为主,探索、开展为中小企业、城镇及社区居民提供小额贷款及相关咨询业务,为发展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资本市场和健全金融发展环境增添了新生力量。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