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师节新气象 教师网上同庆节日

2009-09-10 11:35 4577

-- 101远程教育网“真情瞬间”征文活动受到老师欢迎

北京2009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社会各届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教师的祝贺与慰问,而在101远程教育网上,全国的教师汇聚一起,以自己的方式在网上共庆教师节。

今年教师节期间,101远程教育网三大主题教育平台之一的101远程教育联盟推出“真情瞬间”征文活动,广大网友参与踊跃。上届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刘禹清以《一个字的嘉奖》再次参与了本次活动,人气颇高。著名专栏作家、搜狐网特邀评论员、职业书评人巴陵携《老师的眼神》首次参与,点击率不断攀升。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教师及网友踊跃参与投稿,讴歌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

101远程教育联盟旨在打造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共筑教师网上精神家园。去年教师节,101远程教育联盟成功举办了“最美丽的教师”征文活动,赞颂农村一线教师、感恩震灾中不顾自身安危、心系学生的教师…每位教师都让人为之动容。应广大网友的要求,101远程教育联盟2009年继续举办教师节征文活动,表达教师和网友们的心声。

对广大教师来说,101远程教育联盟是一个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平台,在这里,教师可以得到专业化的帮助。101远程教育联盟资源库面向新课程改革,提供了优秀名师课程、优秀教案、精品课件,并及时更新完善试题中心,通过视频、音频、动画等多媒体素材,覆盖中小学各年级主干学科,让教师享受本土化以及全国优秀的新课改资源,更重要的是减轻了教师备课、做课件的负担,提高了老师的工作效率。目前,101远程教育联盟有17万条优质同步教学资源、65万道新课程试题、还有22万道全国学生难题错题,包括教师在线解答的答案。在现有海量资源基础上,每周还要同步更新大量资源,资源具有动态无限增长的特点。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创办于1996年9月,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只要在101远程教育联盟 ( http://school.chinaedu.com ) 注册成为正式用户,就可以体验优秀的教育资源,进入“教师节”专题参加101网校的活动,书写教学所得,表达师生之情,为恩师送上一份珍贵的教师节礼物。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