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联手麦当劳推出全新地铁广告模式

数码媒体集团
2007-04-13 19:24 6607


上海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DMG(数码媒体集团)近期联手麦当劳推出全新的地铁列车到站提醒:在列车进站前站台上的乘客导乘信息服务系统 (PIDS) 显示屏将出现全屏的画面提醒乘客并显示进站倒计时。在这个全屏信息上还附着动态列车路线图,提示麦当劳分店的位置及地铁出口号。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31833.jpg )

“原来去麦当劳只是盯着自己知道的两家店,现在好了,不用受地点的限制。比如我现在在人民广场,看了显示屏以后知道下一站黄陂南路就有麦当劳,或是去衡山路、徐家汇、上海南站都能吃到麦当劳。”地铁乘客杨小姐如是说。这套全新的地铁广告模式聪明的地方是它会根据不同的车站不同的方向而改变显示的信息,DMG 将这种新的广告模式称之为聪明广告。

聪明广告随着客观信息的变化自动改变广告内容,在向乘客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的同时,也拉近了广告投放商与受众的距离。如此“聪明”的广告如何得以实现,这还要归功于 DMG 研发的 PIDS(乘客导乘信息服务系统)。PIDS 系统可以根据位置、时间及路线定制信息或广告,因而相比其它视频媒体系统更智能化更人性化。

“聪明广告是我们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广告概念,可以根据乘客所在的站点、列车方向、等候时间甚至是天气的变化变更广告内容。”主导开发这种全新广告创意,具有十多年视频媒体经验的 DMG 公司副总裁黄伟程说。“我们正在开发更多具互动性及精确定位的广告及媒体创意。”

而麦当劳的全国媒体总监连耀安认为“这种全新的广告创意是商家与顾客的一次双赢,商家得到更好的广告效果,而顾客也从中得到了消费的便利。”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是中国领先的地铁数码媒体网络经营商,总部设在上海。2003年 DMG 在上海地铁成功安装中国首个乘客资讯导乘服务系统 (PIDS),为乘客提供及时的列车或紧急资讯、最新的资讯和广告,能够帮助地铁运营部门更高效地运作。DMG 现在在香港、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深圳、重庆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13,000多个显示器的媒体网络,每周可向2,800万人传递资讯。其网络预计在两年内将扩大一倍至亚洲各地城市。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dmgtv.com 。

消息来源:数码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