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联通正式启动与爱国者战略合作项目:MP6 网络音响

注重品牌和自主创新,中国联通选择爱国者联姻

北京2010年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联通正式启动与爱国者的战略合作项目:MP6 网络音响项目。MP6 网络音响将成为中国联通宽带业务新的重要增长点。

aigo 爱国者是目前国内较大的消费数码品牌,主营产品包括 U 盘、存储王、MP3、MP5、移动数字电视、数码相机、DV 等。总裁冯军先生先后获得 CCTV 2006 年年度经济人物唯一年度创新奖,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奖,2008年中国高科技火炬手第一人。2008年,aigo 爱国者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2009年,aigo 爱国者成为曼联合作伙伴。爱国者已经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

除了拥有非凡的品牌以外,爱国者还极具创新能力。不说防水的手机挂链小 U,不说会说话的哈笔熊,也不说全球最小电脑 MID,单说 MP6 网络音响,爱国者就申请了69项专利。MP6 的发明人周朝晖博士,是U盘的发明人,离开朗科公司加盟爱国者后,潜心研发,创造了这一划时代的产品。MP6 让世界开始进入云音乐时代,使人们从此真正可以轻松、自在、随时随地享受海量高品质正版音乐。

2009年起,中国正逐步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爱国者是“中国创造”的领军品牌。与爱国者的联姻,体现了中国联通追求创新,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宽带互联网产品。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