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客与乐屋网战略合作 方便台胞投资内地房产

2010-02-26 18:54 7204

上海2010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地产密集调控之下,出于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看好,内地楼市仍是境内外人士眼中的香饽饽。港澳台同胞由于一衣带水,文化习性和生活方式的趋同,更是对内地房产频抛“橄榄枝”。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近日,安居客与台湾较大房产网站乐屋网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两地居民带来更好的找房服务。此举意味着台湾市民通过登陆乐屋网,即可搜索到由安居客提供的大陆房屋信息,更方便其在当地了解大陆的房市。

乐屋网是目前台湾地区较大的房屋资讯平台,由 PChome Online 与21世纪不动产、太平洋房屋、中信房屋、住商不动产、信义房屋等国内五大房仲业者,共同出资一亿两千万元而成立。在经历了数次的革新后,目前乐屋网已成为台湾当地居民买房、租房时的重要参考信息来源。

安居客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大陆地区较大的二手房找房网站,安居客是目前首家进入台湾的网站公司。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台湾市民可以更好地了解到大陆的房产信息。

在台湾上班的李先生日前通过乐屋网,轻松地登陆了安居客。海量的房源信息让李先生不禁感叹,“内地的楼市确实火爆,而在线找房平台则给两岸市民带来了方便。”

业内专家表示,网络找房因其不受时间空间等因素的影响,其便利性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从而显现“磁铁效应”。安居客通过整合中介经纪人以及新盘开发商,为购房者提供海量真是有效的房源信息,将买卖双方集中在一个平台内,实现了信息的有效利用和成本的最小化,是未来购房的新模式。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