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冈博多的观光指南网 YokaNavi”中文版4月上旬全新上线

日本福冈 YokaNavi
2010-03-31 15:14 4711

日本福冈2010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福冈市是日本九州地区的经济、行政、交通、文化中心,也是日本西南地区的主要城市之一。福冈市内和近郊的众多名胜景点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前去观光,在韩国更是引发了去福冈度周末的旅行新潮流。目前在中国旅游界,福冈已经继东京、大阪、冲绳、北海道成为日本游的新增长点,还有来自上海的定期游轮。可是有关福冈旅游资源的中文信息却不多。应中国游客的呼声,福冈市、福冈旅游协会、以及当地旅游业相关企业通力合作,于4月上旬全新推出“福冈市旅游信息官方网站 YokaNavi”的中文版 (http://yokanavi.com/cn )。

福冈在什么地方?福冈有哪些风味美食不可不尝?福冈哪些地方最有意思?…诸如此类的问题在福冈博多的观光指南网“YokaNavi”上都能找到解答。“YokaNavi”网在按“美食”、“购物”、“都市休闲”等7个旅行主题一网打尽福冈市内及近郊景点之余,还为旅行目的、停留时间、游玩季节各不相同的游客提供了个性化的示范行程。每条线路所需的游玩时间、景点间的移动方式等均一目了然;景点介绍图文并茂,让还在计划行程的游客尚未出行即已成竹在胸,有如身临其境。

福冈市是九州地区的交通枢纽。从地图上看,福冈市距离别府、长崎市、熊本城、豪士登堡等九州的其他知名景区不过咫尺之遥,可是自助游的游客怎样才能较便捷地抵达这些景区,这在筹划行程时是个颇费脑筋的问题。不过,“YokaNavi” 使这个难题从此成为历史,“YokaNavi”通过对不同交通工具的介绍,使游客能够快捷、便利地从福冈出发前往九州其他人气景点。

值得一提的还有,“YokaNavi”网还专门开辟出一区登载曾访问过福冈的外国游客以及长年居于福冈的外国人的旅行经验谈。从外国人的视角看福冈的街头巷尾,又将是另一种风情意趣,这一定会给即将启程前往福冈的朋友不少启发。

消息来源:日本福冈 YokaNav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