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幸福祈愿樱花祭@海港城”

2010-04-01 19:36 4806

-- UNICEF 大使梁咏琪即席绘画“达磨翁”为旱灾灾区居民祈福

捐赠港币8万元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帮助中国旱灾救援

香港2010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港城于2010年3月31日至4月11日期间,这个樱花盛放的季节,布置成为“幸福樱花园”及“樱花达磨翁神舍”,展出近百个日本祈福达磨翁供市民拍照祈愿,同时捐款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UNICEF),帮助旱灾灾区居民,梁咏琪更现身海港城支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01/20100401791526.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01/20100401250121.jpg )

-- “幸福樱花园”与“樱花达磨翁神舍”帮助中国旱灾救援

2010年3月31日至4月11日期间,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将会布置为一个“幸福樱花园”,当中更摆放着1个高1米的海港城特别版达磨翁及一个8呎高的“樱花达磨翁神舍”,神舍放有90个高12厘米,分别为红色、紫色及白色的樱花特别版达磨翁供大家拍照。这些作祈愿用的达磨翁全部由日本达磨翁较大生产基地,本州群马县高崎市一间达八十年历史的老店“今井达摩店”所制造,传说具开运及成就愿望的力量,而日本人更视它为祈愿吉祥物。

“幸福樱花园”邀请了“今井达磨店”第三代传人今井裕久先生及海港城总经理(零售租务)李丽仪小姐出席,今井裕久先生现场示范绘画达磨翁,并于达磨翁上写上“除灾”、“祈雨”等祝福语句,而李丽仪小姐则为达磨翁点睛祈愿,率先为中国西南地区1,800多万旱灾灾民祈愿,并呼吁市民踊跃捐助,善款将全数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 。此外,10多名身穿日本和服的可爱小朋友于樱花树下,跳“春舞”,借此为灾民送上希望与祝福。而身穿传统和服的日本少女亦以达磨翁许愿卡表达心意。

-- 梁咏琪爱心支持

早前UNICEF 大使梁咏琪于“新浪微博”上承诺,粉丝们只要把她的爱心微博讯息转发一次,她就捐款一元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帮助中国旱灾救援。最后,梁咏琪成功得到超过七万五千人次转发讯息,更成为新浪微博上较高转发量的纪录。梁咏琪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举行“幸福祈愿樱花祭@海港城”活动上,将这份集合了那么多爱心的善款,以港币8万元支票颁赠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特别筹募委员会主席杨嘉威先生,帮助旱灾灾区居民渡过难关。

另外,她更与“今井达磨店”第三代传人今井裕久先生一同绘画“达磨翁”,为旱灾灾区居民祈福,并体验日本传统艺术风采。她所设计的“达磨翁”作品将会放置于现场展览,而她更即席鼓励市民捐款帮助中国旱灾灾区居民。最后两位装扮成“达磨翁”的小朋友及穿上传统服饰的小朋友,与梁咏琪、今井裕久先生及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代表于樱花花海前拍照留念。

-- 利用微博呼吁筹款

“新浪微博”-- 近日在网上迅速窜红的社交平台,目前已拥有500万用户。而海港城亦于今年1月底开通了帐户,目前已拥有近3万位粉丝。新浪指海港城是首家香港企业利用微博作宣传渠道,粉丝人数更为各企业之冠。海港城因此于“新浪微博”及现有的宣传平台,向内地及香港市民呼吁支持活动,希望为内地灾民出一分力。

-- “幸福樱花园” 帮助中国旱灾救援

市民凭任何消费及捐款HK$30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便可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的“樱花达磨翁神舍”摄影区拍照留念,并可换领樱花电话绳及达磨翁许愿卡一套,市民更可即场选择心仪的樱花香水为樱花电话绳喷上香味,将幸福及幸运的感觉带回家。

海港城港威商场走廊亦会摆放多棵粉红色及白色的樱花,以及2个高1米的海港城特别版达磨翁,及5个高75厘米不同颜色分别代表祈求“必胜”、“合格”、“美满婚姻”、“爱情运”及“金运向上”的达磨翁供大家欣赏和祈愿。有见中国西南地区正遭受历史罕见的严重旱灾,1,800多万人陷入缺水的困境,旱情极为严峻。海港城特别于走廊上的达磨翁旁设有捐款箱,所有捐款会捐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帮助中国旱灾救援。

-- “樱花达磨翁神舍”摄影区详情:

日期:2010年3月31日至4月11日

时间:中午12时 -- 晚上8时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近GW G314 Anteprima)

内容:凭任何消费及捐款HK$30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即可于“樱花达磨翁神舍”拍照及获赠相片一张,更可获赠樱花电话绳及达磨翁许愿卡一套;再捐款HK$100,更可换领9厘米高的“达磨翁”一个。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 “幸福樱花园”活动:

1) 樱花洗手间

为了让大家于海港城感受到甜蜜的樱花气息,海港城更会破天荒将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的女洗手间,打造成樱花主题洗手间。“樱花洗手间”内会充满着不同的樱花图案及布置,更会点燃樱花香薰,及安排穿着和服的“樱花大使”为女士们送上樱花香水及樱花香味护肤品以供使用。

2) 樱之“味”力@海港城

眼睛欣赏过樱花之美,你的味蕾又岂能错过。海港城云集全港最多人气高级巧克力店铺,不难找到各种樱桃味道的巧克力,包括由ROYCE’ 悉心改良的Kirsch 樱桃白兰地巧克力、GODIVA 推介的三种樱桃味巧克力,分别是原粒樱桃及樱桃甜酒、外形可爱的Leonidas 樱桃嗜喱糖等…

3) 樱味四溢@海港城

樱花的淡淡粉红与清香,总是给人一种平淡的幸福感觉。来一趟海港城,赏花拾樱之余,更可买到樱花味道的香水、身体护肤用品、沐浴用品及樱花图案美甲服务,让来宾留住来自春天的幸福感觉。海港城内之Azzaro、Barbie Beauty、Guerlain、L’OCCOTANE、MENARD 及The Body Shop 让来宾亲身体验樱花带来的独特感官享受!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852-2118-8666

网址︰ 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