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心汇青海 北科生物捐助玉树灾区

2010-04-23 10:59 4115

深圳2010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4月22日,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助了118569.5元善款紧急救援玉树灾区。

4月14日清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巨大灾难,北科生物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火速从公司拨出10万元现金,救援玉树灾区,并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玉树赈灾募捐倡议书”。北科人也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为玉树赈灾捐款,短短数天时间,北科人的捐款总额达到18569.5元,截止到4月22日,北科生物通过深圳市慈善会为玉树灾区共捐助善款118569.5元。

北科生物在致力于企业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作为一个现代企业所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北科生物从没有放松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支持。玉树地震发生后,玉树的灾情牵动着每个北科人的心。此次捐款活动北科用行动阐释了北科公司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北科大家庭的关爱理念。

北科生物简介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科生物),是中国专业从事干细胞基础研究、临床应用研究及干细胞技术服务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在干细胞临床应用研究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北科生物始终和国际发展同步。北科生物对中国生物医学技术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旨在通过对干细胞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技术的持续、深入研究,使中国的生物医学产业在国际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beike.cc 。

消息来源:北科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