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动态教育集团通过壹基金捐助玉树灾区同胞

2010-04-29 16:39 4137

上海2010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4月29日,新动态教育集团通过壹基金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同胞捐献善款70,767元人民币。其中,来自新动态国际英语全国38个中心以及总部、易学国际在线教育的中外员工共捐款68,583元人民币,上海、武汉、郑州、大连、鞍山5地的学员共捐款2,184元人民币。另有113名中外员工主动为灾区人民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8,600毫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9/20100319291941.jpg )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在新动态教育集团 CEO Sheila 女士的统筹之下,集团在全国16个城市内迅速开展了赈灾募捐活动。相关部门通过邮件、短信、企业管理系统、海报、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呼吁全体员工和学员迅速行动起来,关注灾情、奉献爱心。

来自新动态国际英语以及易学国际在线教育的1000多名员工以及部分学员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点很小的善心,乘以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一个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

据新动态国际英语全国教学部总监介绍,应新动态上海总部的号召,面向员工和学员,全国各个中心纷纷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赈灾募捐活动,如:举行主题诗歌朗诵会、集中放映玉树灾情宣传片、精心制作祈福墙、张贴赈灾募捐海报、更新募捐主题的电脑桌面。

21日全国哀悼日,新动态中外员工及学员不仅自发举行了各种哀悼活动,工作人员还将集团旗下的免费在线智能英语学习社区 -- 英语坊( http://www.englishfun.com.cn )的主页变更为灰黑色,以表达对玉树遇难同胞的无尽哀思。

而在得知玉树地震灾区急需大量血浆后,新动态教育集团还组织员工进行了“援灾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22日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集团便有113人主动要求献血。新动态教育集团总校长 Catherine 女士以及 Andy 先生更是积极带头,献血总量达到了28,600毫升。新动态员工们的爱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群众,引得现场的民众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之中。

新动态教育集团 CEO Sheila 女士表示,作为一家从事英语教育的企业集团,新动态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全心全意帮助大家说一口流利英语的同时,也始终积极汇集公司全员之力,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新动态在2009年美国中经合新年慈善音乐会中,也曾通过壹基金献爱心。作为“壹基金”的家人,新动态将利用不断扩大的全国英语培训网络,继续发动更多有善心的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关于新动态教育集团

新动态教育集团 (New Dynamic Education Group) 成立于2004年,拥有一大批高学历、高技能的优秀员工,是一家以投资英语教育产业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多年来致力于英语教学的有效性与实用性研究,旗下的 “新动态国际英语”(NDI)和“易学国际在线教育”(eNDI),已成功展现自身品牌优势并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集团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与40多家大中型外资、外贸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关于新动态国际英语 (NDI)

新动态国际英语 (New Dynamic Institute, NDI) 成立于2004年,秉承“语言学习是一个技能培养的过程”这一理念,引进了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互动课程,并针对中国人学习英语的习惯和难点,独创了“新动态多元法英语学习系统”。新动态秉承“团队合作、教学相长、激情、敬业、客户第一”的价值观,肩负着“让每个进入新动态的人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之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较好的语言培训学校。截至目前,新动态在中国16个城市开办了38所直营学习中心,每年培训的学员过万。

消息来源:新动态国际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