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e 课”帮助中高考复习课件升级

2010-05-18 13:55 4002

北京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弘成“e 课”推出以来受到广大老师的喜爱,近日,弘成教育集团对 e 课的用户使用情况展开调查。调查显示,中小学老师占到总用户比例的51.6%,其中有六成以上为初三、高三老师,他们主要将 e 课用于课堂教学课件的制作,他们认为,使用 e 课给学生授课的过程中,学生对课堂知识的掌握更具系统性。

初三、高三的学生即将面对中高考,需要对重点知识进行梳理,形成系统化的知识体系,特别是在中、高考冲刺阶段,更需要在老师的有效指导下对知识重点进行最后的归纳总结,形成系统而完善的知识架构,以增强面对中高考“大战”时的自信心。

而 e 课便捷的内容编辑及强大的素材兼容功能非常适合知识的系统演示, 它可自动捕捉 PPT、Word 文件章节标题,生成复习要点的索引目录,使知识点串联起来形成一条复习主线,再配以课件多样的复习内容,用 e 课所完成的课件就仿佛形成了一个极具条理性的中、高考复习专题。让学生可以更全面、更系统的掌握知识点。e 课还有多项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比如能够在课件中快速插入弹出式练习题,可以让学生在系统性复习的同时及时对典型题目进行训练,以实现对重点知识的灵活运用。

同时,e 课的强大的素材兼容功能便于老师对课件的编辑制作,课件中可以插入 PPT、动画、视频、音频等多种格式的素材,能将众多而零散的复习资料融为一体,并以多样化的形式表现出来,使得课件呈现的知识内容更生动、更立体,不仅调动了学生的上课兴趣,还缓解了他们面对考试的巨大压力及复习时单调乏味的感觉。

e 课制作的课件支持浏览器直接播放的功能,广大老师还可将完成的课件上传到网上,让更多的同学分享课件的精彩内容,让他们的复习更系统,更全面,在中高考的紧要关头,让学生以更自信的心态迎接中、高考的到来。

弘成“e 课”近期将在专业版的基础上再次优化升级,届时,会有更多惊喜功能带给广大使用者。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