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海关组织授权经营者会议闭幕

Dubai Customs
2021-06-04 21:29 5038
世界海关组织第五届全球AEO会议在针对AEO计划进行了为期三天繁忙讨论之后闭幕。会议由迪拜海关和阿联酋联邦海关管理局以虚拟方式主办。

阿联酋迪拜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世界海关组织第五届全球AEO会议在针对AEO计划进行了为期三天繁忙讨论之后闭幕。会议由迪拜海关和阿联酋联邦海关管理局以虚拟方式主办。

Customs officials and dignitaries during the 5th WCO Global AEO Conference
Customs officials and dignitaries during the 5th WCO Global AEO Conference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AEO 2.0:迈向可持续和安全贸易的新领域”,会议聚集了许多贸易专家,以阐明供应链的安全性。

自2012年成立以来,授权经营者(AEO)已成为海关当局与私营部门合作促进贸易的黄金标准。会议特别强调了新经营者的共同选择和新技术的一体化。许多专家认为,由于新冠疫情及其对世界的影响,AEO计划亟需扩大,以便让将迄今为止未被考虑的新经营者参与进来。

世界 海关组织秘书长御厨邦雄博士表示:“海关界面临前所未有的局面,必须迅速行动以支持全球供应链并确保救援物资的无缝跨境流动。很明显,AEO计划在防止贸易体系增长放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AEO 2.0是由于新冠疫情相关限制而不得不实现虚拟化的几项重大活动之一,可能成为最成功的活动之一,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人数达到3905人,有72名发言者,举行了22场会议。

迪拜海关关长Ahmed Mahboob Musabih阁下表示,自疫情开始以来,迪拜海关处理的交易大幅增加,AEO计划功不可没。他表示:“迪拜海关很快意识到该计划为酋长国带来的许多好处。

作为一个定位独特的交易中心,迪拜拥有广泛能力并可进入区域市场。迪拜日常可能会跨越半个世界,将每批货物从一个地点运送到另一个地点。我们必须开创标准和法规的采用,以便从各个方面为贸易提供便利。"

AEO会议还专门花时间讨论了网络安全威胁以及由于国家之间在专业知识、框架、基础设施和能力方面的差异而导致的扩展此项计划的障碍。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局已宣布于2022年主办下一届会议,地点和方式尚未披露。 

消息来源:Dubai Custo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