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地产摘得上海广富林2-8号地块 全国化战略快速迈进

2010-09-17 17:19 5853

上海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17日下午,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宝龙地产以2.02亿元成功摘得上海广富林2-8号地块,折合楼板价7,627元/平米,溢价率18%。这是宝龙地产总部迁至上海后首次在上海拿地。


上海广富林2-8号地块示意图。

2010年8月底,在香港举办的宝龙地产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宝龙地产执行总裁许华芳称:“未来宝龙会把10%到15%的资金比例会在一线城市做一些高端的产品,打造形象标杆店,同时提升公司品牌。”时隔1个月,宝龙地产就成功摘得上海广富林2-8号地块,为其进军上海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表明宝龙地产新一轮土地储备大张旗鼓地展开。

广富林2-8号地块位于上海西南部、大学城北侧,靠近广富林遗址,与松江大学城仅有一街之隔,具有良好人文旅游度假景观资源。目前该宗地周边商业配套设施缺乏,周边近期有多幅住宅和商业项目,有打造社区商业的空间。

除上海成功拿地外,宝龙地产在其他城市的拓展势头也持续不减,全面加大市场拓展力度,2010年上半年于天津、福建泉州购入两块地皮,扩充土地储备71万平方米,使得土地总储备达到约689万平方米。未来宝龙地产还将继续斥资增加土地储备并加强土地储备的地区性分布。

而就在几日前,宝龙地产借助国际融资平台成功发行5年期2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公告显示将用作现有及新增物业项目发展及一般企业用途,充分表明宝龙地产2010年下半年的资金将十分充沛,将为其全国化的扩张战略提供稳健的资金支持。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