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军中国西部重镇 宝龙地产摘得重庆合川合阳城街道地块

2010-09-29 15:53 6640

上海2010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28日下午16时,中国十大商业地产开发商第一家上市公司宝龙地产(HK.1238),以1.62亿元成功摘得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地块,这是宝龙地产进军中国西部重镇的首个项目。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地块,位于合化路与环城大道交叉口,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金融兼容二类居住用地。该地块将全力打造成重庆合川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 重庆合川宝龙城市广场,宝龙地产将以其独特的新一代宝龙城市广场“1+N”的商业模式,即以标准化购物中心为核心,与商业步行街、酒店、SOHO、酒店式公寓、住宅等产品相结合,形成集“购物、美食、文化、旅游、娱乐、酒店、商务、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重庆合川城市化进程、改善区域内匮乏的商业格局、环境品质和城区功能,发挥重大功效,成为推动重庆繁荣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循着全国化扩张的号角,近期宝龙地产在土地市场上频频亮相,卯足了马力进行新一轮的土地储备,自2010年上半年于天津、福建泉州购入两块地外,2010年9月17日,宝龙地产成功摘得上海广富林2-8号地块;10天后,又成功摘得重庆合川合阳城街道地块,土地总储备已逾700万平方米。

从闽南到全国,从沿海到西部……宝龙地产已在全国17座城市的核心繁华地段拥有22个物业开发项目,其“深耕长三角、发力海西·珠三角、辐射环渤海、谋略中西部”的全国布局的高速发展战略,更是每到一处都为所在的城市发展助力,并为当地的商业地产带来新的激变。如今,这个中国城市新中心建设的“强力助推器”将进入重庆合川,肩负着升级合川繁荣乃至重庆的商业格局、居住品质、商务氛围、消费趋势的历史使命,引领重庆合川的商业国际化进程实现重大突破!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