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资天下2010’中国企业金融创新论坛

首席财务官》杂志社
2010-10-29 13:49 3879

暨第四届中国 CFO 信赖的银行评选颁奖盛典新闻稿

北京2010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国内著名大型期刊《首席财务官》杂志主办的“财资天下2010’中国企业金融创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 CFO 信赖的银行评选颁奖盛典”成功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大型国企、民企、海内外上市公司的200多位 CFO 与二十余名国内外商业银行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就目前备受关注的国际资本市场动荡加剧、全球主要币种汇率走势等企业财资管理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而来自 CFO 和银行之间的“银企对话”更是将本次论坛的务实深入的研讨风格发挥到极致。

同时,本次论坛还揭晓了“2010年度中国 CFO 信赖的银行评选”的全部结果,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和渣打银行(中国)等四家银行获得了国内 CFO 阶层的一致认同,一举摘得“2010年度中国 CFO 信赖的银行大奖”,同时本次论坛还揭晓了“较佳现金管理奖”、“较佳贸易融资奖”等众多聚焦企业金融的单项奖项。

当前,国际资本市场动荡加剧,全球主要币种汇率走势变化莫测,国内银根也逐渐收紧,中国经济强劲复苏的势头是否能够得到延续?仍然占据着金融主流的银行业在日益增长的 CFO 对公司金融领域的需求下,该如何实现全面变革?银行与企业 CFO 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密和复杂,作为现阶段本土商业银行主要利润支柱的企业金融活动,其操盘手 -- 本土 CFO 们在本轮危机中力图借助商业银行的业务创新,为本土企业早日走出危机未雨绸缪。

由于 CFO 人群之于企业金融活动的核心角色,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独家创办的“年度中国 CFO 信赖的银行评选”已经成为业内著名的“百花奖”,并开创了从客户端对商业银行服务水平进行专业评价的先河,这一奖项也将为本土企业金融活动的创新活动提供诸多有现实意义的方向。

《首席财务官》杂志已把“财资天下’中国企业金融创新论坛”活动作为每年重要的年度活动进行整体规划,籍此致力于实现本土 CFO 阶层与作为企业金融活动的主要外部力量的商业银行之间形成更好的互动,以推动 CFO 们为本土企业的资本运营领域做出历史性的贡献。

消息来源:首席财务官》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