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爱举手 -- 血库告急,上海德达医院积极响应献血倡议

2023-02-14 09:32 4010

上海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3日上午,上海德达医院在青浦血站的支持下圆满完成爱心献血活动。


现阶段受春节假期、天气寒冷及疫情后续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无偿献血者大幅减少,献血工作面临极大挑战。为了给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募集更多的救命血液,上海德达医院的员工及家属积极响应青浦血站发出的献血倡议,慷慨撸袖,为爱举手。


救死扶伤的血液无法制造,只能来自大家的自愿捐献。各位热血青年们, "以赤诚之青春,为生命之爱举手"。

在献血队伍中,有年年前来献血的"老熟人",也有初次尝试献血的"小萌新", 天气虽然寒冷,大家的心却是火热的。

上海德达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关爱,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一直倡导职工积极参与献血。当日短短半天时间,共有69人成功献血,共计捐献血液17600毫升


近7年间,德达医院共组织义务献血1900余人次,总献血量超过2500个单位。未来,德达仍将继续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承担义不容辞的责任,并不断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积极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消息来源:上海德达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