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入东北 宝龙轻取长春南部新城“四塔”地块

2010-12-30 17:05 11121

上海2010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30日上午,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5宗商住用地,宝龙地产(HK.1238)旗下盐城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7,591万元的价格摘得长春市南关区丙四十五路附近1宗3万余平方米的商业用地。

该地块位于长春市南关区规划路以东、丙四十五路以南、人民大街以西、丙四十九路以北,宗地编号为56-11-108、109,出让面积26,919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31,66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出让年限40年。

南部新城是长春市规划前沿、规模较大、定位较高端的中央商务区(CBD),将在长春南部打造出一个新的经济隆起带,成为未来的城市新中心。宝龙此次获得的地块,位于南部新城的核心区域,将被建造成一栋高达300米的塔楼,产品业态涵盖城市综合商业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高档服务式公寓等,并与绿地、恒大两大集团的其它三栋塔楼组成南部新城核心区的“四塔”,形成长春的“南大门”、新地标。

此次获地为宝龙地产(HK.1238)首次入驻东北,宝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非常看好长春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南部新城的发展潜力,未来“长吉图”的规划发展也将给长春带来新的机遇。对于此次获得的纯商业地块,宝龙将以卓越的规划及设计理念,充分利用集团多年来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和优质资源,将其打造成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地标性建筑,从而对南部新城及未来长春市商业的发展,产生极其深远的辐射促进作用,为长春的城市化进程贡献较大的力量。

 


长春南部新城核心区“四塔”规划图


宝龙地产摘得南部新城“四塔”商业地块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