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今年时兴到海岛度浪漫情人节

2011-01-20 12:03 4101

北京和上海2011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市民对于春节后旅游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热情,尤其是春节期间结婚的新人,计划在年后进行一次蜜月旅游成为他们多数人的选择,蜜月游是春节后旅游的新亮点之一。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唐娟表示,1月初就有不少新人早早在为他们的蜜月旅游做准备了,年后一些热门的蜜月旅游线路已经开始紧俏。以蜜月旅游中最具有代表性的马尔代夫为例,目前2月份马尔代夫的线路已经全部售罄,最迟已经预订到3月底时间段的线路,如:北京预订较火的线路“马尔代夫中央格兰德 Centara 4晚6日游”,住宿奢华落日水上别墅,目前只能预订到3月5日的团期,不过相比春节期间的21500元左右价格,年后15400元左右的价格,确实比较实惠。不少人选择年后进行蜜月旅游的原因,一方面年后旅游线路的价格大幅下调;另外一方面,现在年轻人平时工作忙碌,选择在春节假期办理婚事的人越来越多,年后进行蜜月旅游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他们的首选。

今年春节过后紧接着就是情人节,催生了不少北京市民尤其是年轻人计划在情人节进行一次蜜月旅游。今年比较火爆的三亚,2月15日之前的团队线路已经仅剩余少量控位,预订比例达到90%以上。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春节后的旅游线路1月初就已经开始预订,对于蜜月旅游的选择北京市民多以海岛游为主,三亚、东南亚、马尔代夫等都是蜜月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春节过后,旅游线路的价格下调幅度在20%-50%左右,部分热门线路年后的价格仅有春节期间的一半。如:北京出发的品质线路“海南双飞5日游”,春节期间价格较高达到7700元左右,2月15日以后的价格下调到4200元左右,下调幅度达到45%。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