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摘取天津滨海四宗连体地块 宝龙欧洲公园正式启航

2011-01-24 19:59 4976

上海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24日下午,继获得天津宝龙国际中心项目后,宝龙地产(HK.1238)再次出击天津,旗下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8.488亿元的价格摘得编号为津滨旅管(挂)【2011】02-05号四宗连体地块,净用地面积792.83亩,该地块将用于打造宝龙旅游地产旗舰产品“宝龙欧洲公园”。

资料显示,津滨旅管【2011】02-05号地块位于塘沽区滨海旅游区起步区。将被打造的宝龙欧洲公园总投资额约为40亿元人民币,业态包括室内游乐、星级酒店、生活方式中心、渔人码头和配套高端住宅项目,是集购物、餐饮、旅游、游乐、娱乐、文化、运动、休闲、商务、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地产项目。

按照设计规划,宝龙欧洲公园将围绕一个或几个主题,创造一系列具有独特环境和气氛的项目吸引游客,所有的建筑色彩、造型、游乐项目等都为主题服务,非常具有创意性与想象力;主题公园内的大型游乐项目,可以让游客们365天全天候畅享游乐生活,雨雪冬夏不停歇,避免了因天气等可观因素给游玩计划造成的困扰;宝龙欧洲公园还将通过建造室内游乐场、星级酒店、购物场所、主题商业街等一系列完善的商业设施,把主题旅游与主题地产结合起来,加上主题商业,突破了单一的旅游或地产的概念,打造成宝龙旅游地产产品的标杆、旗舰之作。

至此,宝龙已在中国20个城市共计拥有物业开发项目31个,其中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22个。天津滨海四宗连体地块的成功获得对于完善天津滨海新区的功能配套,提升区域形象,带动城市商圈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标志着宝龙地产(HK.1238)环渤海经济圈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