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AC和DLC吸引3000万欧元投资用于波罗的海国家数据中心和网络开发

SIA Digitalas Ekonomikas Attistibas Centrs (DEAC)
2023-07-20 22:20 9881

拉脱维亚的DEAC和立陶宛的数据物流中心(DLC)获得SEB Bank 3000万欧元10年期贷款,用于进一步扩建波罗的海电信基础设施,重点关注数据中心和光纤网络。 

拉脱维亚里加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DEAC和DLC首席执行官Andris Gailitis表示:" 来自SEB Bank的投资将主要为新建拉脱维亚里加的第三个DEAC数据中心提供资金,该数据中心将成为该地区最具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之一。 这项投资还将用于立陶宛维尔纽斯DLC数据中心的扩建和光纤网络的扩建。" 这两家公司均为云计算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中立数据中心运营商,是Baltic Rezo公司的一部分,Baltic Rezo是Quaero欧洲基础设施基金II旗(QEIF II)旗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投资于欧洲的基础设施项目,由资产管理公司Quaero Capital管理。


Quaero Capital管理合伙人Sébastien Bourget表示:"我们依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在波罗的海国家的发展,打造最高品质、高效和环保的中立关键基础设施。 我们很高兴能与SEB Bank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拉脱维亚的新数据中心将非常节能。 其电能利用效率(PUE)系数将低于1.3,这表明数据中心能够高效节能用电以保持IT设备顺畅运行。 新的数据中心将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供电,备用发电机将使用Neste MY柴油,该柴油由可再生原材料生产的加氢处理植物油(HVO)组成。

该数据中心的设计文件和建造设施将获得国际认证组织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的Tier III认证。 这将证明设施、工程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符合最高国际标准。 整个数据中心采用最新和最高效的技术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电力需求。

SEB Bank管理委员会委员兼企业银行业务负责人Vilius Juzikis表示:"数字密集型工作和生活方式正在产生越来越多的数据,预计未来几年的年增长率约为五分之一。 随着数据密集型企业产生越来越多的信息,互联网和电信基础设施的开发对于存储、访问和管理日渐增多的数据量至关重要。 SEB Bank提供的贷款将有助于在波罗的海国家建立这一重要基础设施,并加速我们社会和企业的可持续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SIA Digitalas Ekonomikas Attistibas Centrs (DE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