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爱共生 督威啤酒隆重推出 2023年全新收藏家系列艺术酒杯

2023-09-25 15:10 3163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当精酿艺术遇上潮流音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源于1871年的比利时精酿代表品牌督威啤酒重磅推出2023年全新收藏家系列艺术酒杯。此次,督威啤酒携手比利时DJ兼绘画艺术家亨利·佩福尔(Henri PFR),通过线条、色彩、律动交织精酿与艺术的邂逅,将灵感绘制于督威专用的郁金香杯杯身上,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觉盛宴。

图一:督威啤酒重磅推出2023年全新收藏家系列艺术酒杯
图一:督威啤酒重磅推出2023年全新收藏家系列艺术酒杯

督威啤酒作为来自比利时的传奇精酿,历经传承,始终坚持独特的“90天酿造法”以及“瓶中二次发酵”技术,只为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精酿。作为一款卓尔不群的比利时黄金艾尔,督威啤酒选用来自斯洛文尼亚(Slovenia)和捷克(Czech Republic)的啤酒花,香气馥郁,泡沫丰富,杀口感十足。以高品质酿造卓越不凡,150余年依旧历久弥新,将馥郁的香气带到每一位精酿人的身边。

督威啤酒所追求的不仅是酿造纯正之味,同时对灵感美学也有着自己的追求。20世纪60年代,督威啤酒首创了独特的郁金香杯型。如此新颖的造型是为督威啤酒量身打造的,使得督威的口味和香气可以得到充分释放,有更好的品酒体验。2007年起,督威携手国内外一众优秀艺术家进行“督威收藏家系列艺术酒杯”的跨界联名合作,汲取风格迥异的艺术养分,将别具一格的创新呈现于郁金香杯之上,不断探索灵感美学带来的无限可能。

图二:连续多年,督威携手国内外艺术家共同探索灵感美学的无限可能
图二:连续多年,督威携手国内外艺术家共同探索灵感美学的无限可能

2023年,督威携手比利时DJ兼绘画艺术家亨利·佩福尔(Henri PFR)进行全新的艺术创作。这幅作品色彩斑斓、时髦现代,其中的人物正在演奏音乐。绚丽的节奏搭配灵动的线条,堪比一场音乐与艺术的盛宴。

图三:携手比利时音乐DJ兼绘画艺术家亨利·佩福尔推出2023年全新收藏家系列酒杯
图三:携手比利时音乐DJ兼绘画艺术家亨利·佩福尔推出2023年全新收藏家系列酒杯

在设计中,亨利从富有表现力的现代艺术中汲取灵感,并赋予其独特的时髦风格。同时他也结合了自己的DJ的身份,将音乐元素也融入到自己的画笔之中。瓶身设计上使用的色彩与比利时三色旗密不可分,这是亨利对比利时的颂歌,也是对于督威啤酒的喜爱。

图四:亨利·佩福尔的设计创作不仅是对比利时的颂歌 也是对督威的热爱
图四:亨利·佩福尔的设计创作不仅是对比利时的颂歌 也是对督威的热爱

亨利·佩福尔 (Henri PFR),作为作曲家、制作人、DJ和受过古典音乐训练的钢琴家,是一个真正的音乐天才变色龙。 作为屡获殊荣的比利时DJ,曾参与世界著名音乐节“Tomorrowland”的表演,还曾登顶布鲁塞尔标志性建筑原子塔,一展其音乐天赋。

图五:亨利·佩福尔 (Henri PFR)被誉为音乐天才变色龙 曾屡获殊荣
图五:亨利·佩福尔 (Henri PFR)被誉为音乐天才变色龙 曾屡获殊荣

亨利喜欢在不同的艺术形式之中寻找创作的灵感,并将自己所擅长的艺术领域进行结合,为督威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来自比利时的艺术狂潮。此次与督威啤酒的跨界合作,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联袂合作,更是督威啤酒带给消费者们的一场放逐身心的艺术之旅。

售价和购买渠道

目前,2023年督威啤酒全新全新收藏家系列艺术酒杯的礼盒装已正式上市,并将在天猫以及京东旗舰店开启限量发售,静候消费者的品饮与收藏。

产品信息

品名:

督威啤酒

风格:

比利时黄金艾尔

口感:

泡沫丰富细腻,口感微苦,散发淡淡的清新啤
酒花香

产地:

比利时

规格:

瓶装:330ml

保质期:

18个月

酒精度:

8.5 %

最佳品尝度:

5°C



消息来源:Duvel督威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