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拓展日本航线网络 开通函馆及米子季节航班

香港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宣布即将开通期待已久的冬季航班,提供直航往函馆和米子的服务。两个冬季航班将于 2023 年 12 月 18 日至 2024 年 2 月 26 日期间运行,分别每周各营运四班。香港航空亦是唯一营运此两条日本航线的香港航空公司。

香港航空拓展日本航线网络 开通函馆及米子季节航班
香港航空拓展日本航线网络 开通函馆及米子季节航班

函馆是香港航空今年新开通的第五个航点,将于冬季期间每周一、二、四及六营运,与公司现有的札幌航班完美配合,以满足港人在冬季旺季期间渴望前往北海道旅游的需求。拥有丰富历史的函馆让旅客感受昔日的浪漫氛围,元町(以西式建筑闻名的历史街区)和标志性的五棱郭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星形堡垒)等都是必游景点。

乘坐香港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以去程飞往札幌、回程从函馆出发,或去程飞往函馆、回程从札幌出发,以探索北海道的南部和中部地区。旅程可以从函馆开始,在二世古体验滑雪之旅,或于洞爷湖及登别享受舒适温泉,再从札幌回港。这种便利的选择让香港航空乘客得以展开一段难忘的北海道旅程。

香港航空拓展日本航线网络 开通函馆及米子季节航班
香港航空拓展日本航线网络 开通函馆及米子季节航班

另外,香港航空聆听旅客需求及旅行偏好,将同时恢复冬季米子航班。被誉为蕴含自然美景和历史文化的隐藏秘境,米子拥有壮丽的大山和无垠的鸟取砂丘等景点。旅客可配合公司现有的大阪航班,一并造访米子与大阪以丰富旅行体验;航班灵活性有助旅客弹性安排日本西部深度游,升级冬季假期体验。

继函馆及米子航班投入冬季服务后,香港航空的日本航线网络将覆盖九大航点,包括现有的札幌、东京(成田)、大阪、冲绳、名古屋、福冈和熊本服务。随着旅客的需求不断变化,香港航空致力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让乘客灵活计划冬季旅假。

香港航空来往香港和函馆及米子的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线

航班号码

起飞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班次

香港 函馆

HX592

1130

1700

一、二、四、六

函馆 香港

HX593

1800

2250

香港 米子

HX650

0755

1230

一、三、五、日

米子 香港

HX651

1330

1640

备注: 航班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顾客于即日起可在香港航空网站上预订米子机票,而函馆机票预订将于稍后推出。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