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举行第十一届"芯肝宝贝计划"捐赠仪式

2023-10-19 16:02 4484

累计捐赠近4500万 救助792名患儿获新生

上海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18日下午,中芯国际第十一届"芯肝宝贝计划"捐赠仪式在上海仁济医院举行。截止今年,该项目累计捐赠善款近4500万元,共有79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患儿得到救助。

中芯国际资深副总裁李有荣、上海仁济医院党委副书记闵建颖、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致辞。仪式现场,受助患儿家长向中芯国际及爱心友商代表赠送小礼物,向社会各界表达深深感谢。

2013年4月,中芯国际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仁济医院,共同发起"芯肝宝贝计划",用于资助进行儿童肝移植手术的贫困终末期肝病患儿。经过多年发展,"芯肝宝贝计划"已由最初仅有中芯国际一家公司参与的慈善项目,成为如今汇聚公司员工、集成电路产业链众多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的公益品牌项目。

今年,中芯国际再次携手超过两千名员工为项目捐款236万元。同时,共有115家爱心友商企业积极响应,汇聚善款278万元,创下了历年友商参与数目之最。截止目前,项目累计捐款近4500万元,共帮助792名小朋友进行了手术,重获健康。

中芯国际资深副总裁李有荣表示,作为集成电路行业龙头企业,中芯国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中芯国际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推动实施"芯肝宝贝计划",还发起并参与多个公益类项目,以自身力量肩负起社会责任,切实帮助到困难群众,传递社会正能量。新时代征程中,我们需要继续携手努力、积极作为,为推动中国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上海仁济医院党委副书记闵建颖表示,仁济医院儿童肝移植项目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在大家的爱心合力和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取得了蓬勃发展和长足进步。能为孩子们的健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作为医者的荣幸,与此同时也感受到了肩头的千斤重担,我们将化压力为动力,做好孩子们的守护者。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表示,儿童健康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每个家庭的平安幸福,是我们的共同期盼和责任,同时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征程上,基金会愿与大家继续携手,广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