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RENEWABLE ENERGY 和 VOTORANTIM CIMENTOS 签署 PPA

Atlas Renewable Energy
2024-01-17 21:59 10165

ATLAS RENEWABLE ENERGY  VOTORANTIM CIMENTOS 签署巴西太阳能园区购电协议 (PPA)

此次合作开展后,Votorantim Cimentos 计划将其在巴西的可再生能源消耗总量提高至 75%,同时加强脱碳战略并提高竞争力。

圣保罗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为公司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企业 Atlas Renewable Energy 和建筑材料及可持续解决方案公司 Votorantim Cimentos 已签订购电协议 (PPA),于接下来的 15 年内各自供应及购买 100 MW 太阳能。通过该协议提供的太阳能将满足 Votorantim Cimentos 位于巴西南部、东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生产单位和配送中心的能源需求。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ND VOTORANTIM CIMENTOS SIGN 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PPA) FOR A SOLAR PAK IN BRAZIL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ND VOTORANTIM CIMENTOS SIGN 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PPA) FOR A SOLAR PAK IN BRAZIL

此次新的合作开始后,该项目将承担 Votorantim Cimentos 在巴西约三分之一的能源消耗,相当于为 424,000 户家庭提供能源。该公司正通过自生产 PPA 推进其去碳化战略,而可再生能源就是该公司的战略支柱之一。

这些新能源将来自 Atlas 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帕拉卡图市的Luiz Carlos太阳能项目,该项目装机容量将达到 787 MWp,其中近三分之二 (470 MWp) 将指定给 Votorantim Cimentos。

Atlas Renewable Energy 首席执行官 Carlos Barrera 表示:"与 Votorantim Cimentos 公司的合作证明,Atlas 有能力与拉丁美洲工业领域的蓝筹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实现能源转型。此外还能帮助巴西建立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可持续生产供应链。同时,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Luiz Carlos 项目将促进 Atlas 为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而推出的最佳 ESG 计划。"

该项目也是 Votorantim Cimentos 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其结构竞争力,确保更好的长期地位和可持续增长。

Votorantim Cimentos 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 Álvaro Lorenz 表示:"该项目是我们在脱碳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且符合 Votorantim Cimentos 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在我们开展业务的所有地区,我们的工作重点都是提高效率并使用可再生能源,增加我们自产自销的清洁能源总量,从而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并造福社会和地球。"

Luiz Carlos 太阳能项目

Luiz Carlos 太阳能项目将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帕拉卡图市,Atlas 的其他太阳能项目也位于帕拉卡图市,正因如此,该公司才能够在环境和社会方面继续投资于该地区的发展,并雇用当地劳动力。

随着建设的开始,Atlas 将积极支持强有力的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 (ESG) 计划,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样位于帕拉卡图市的 Boa Sorte 太阳能项目建设期间,Atlas 的旗舰项目"We are all part of the same energy"为周边城镇的 300 多名妇女提供了培训,使她们投入到了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中来。此外,Atlas 屡获殊荣的 Ed-Mundo 计划也将实施。该计划旨在为来自代表性不足的社区的青年学生提供编程、IT、机器人和创业方面的指导,使他们有能力在社会变革中发挥核心作用,为所在社区和家庭创造就业机会和额外收入来源。

脱碳投资 

Votorantim Cimentos 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其全球能源消耗中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 45%。随着新项目的开展,该公司在巴西的能源消耗中,清洁能源的占比将达到75%。

自成立以来,Votorantim Cimentos 一直致力于自主生产能源并供其工厂的生产使用。在巴伊亚州,该公司经营着 160 兆瓦的 Pedra do Cavalo 水电站,还在其他地方拥有四座小型水电站 (SHP),并参与了巴西南部的 Machadinho 水电站 (HPP) 联合项目。2022 年,该公司还与 Auren 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巴西东北部建造一座风力发电厂,发电能力为 220 兆瓦,于 2023 年初投入运营,使其可再生能源组合平均增加 55 兆瓦。

该协议的缔结仍取决于此类性质业务需满足的通常条件,包括须获得经济防御行政委员会(CADE)的批准。

消息来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