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倍智人才、用友软件、猎头网、总裁网等联合吹响人才产业整合号角

2011-03-21 10:52 6298

广州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5日下午,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携手用友软件、猎头网、总裁网、广东省企业培训协会、中山大学等人才产业链上代表机构,齐齐亮相“2011人才管理革命高峰论坛”,携手启动人才供应链管理革命,宣告企业人才供给模式进入人才供应链管理时代。

人才产业链首次成功整合

倍智人才首次实现人才产业链上各代表企业间的携手同盟,从而为打造全新的企业人才供应链模式奠定基础。未来企业的人才管理问题有望得到一站式解决。

3月35日倍智人才将于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5楼大宴会厅举办“2011人才管理革命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上较大亮点就是人才产业链上的各服务机构代表将集体亮相,以独特的启动仪式,宣布携手进入人才供应链管理的新时代,这代表了人才产业各服务机构形成共识,共同开创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新模式的决心。

倍智人才总裁许锋认为,在过去的30年中,中国企业的人才管理实践基本上是失调的。传统的、静态的人才管理模式已经无法跟上经济环境瞬息万变的发展要求。因此如何通过新型、动态的人才管理模式来匹配业务发展要求成为摆在人才服务产业面前的巨大挑战。

“我们认为需要建立一种全新的、基于供应链管理思想的‘Just In Time’的人才供给模式,从而及时、动态、前瞻性的匹配业务发展需求。”许锋表示,而这种模式的建立需要行业内各机构的携手同心,才能完成这一历史性的使命,从而帮助中国企业在经济转型过程中顺利过渡,实现可持续发展,在高峰论坛上许锋将详尽阐释什么是人才供应链,以及如何实现“Just In Time”的人才供给模式。同时怡安翰威特、美的、AMT、合景泰富等企业高层也将进行现场对话,探讨中国人才管理革命的使命与未来,近400名企业高管将在现场进行分享。

人才供应链调研结果将首次披露

本次高峰论坛的第二大亮点,就是将首次披露中国企业人才供应链管理现状的摸底调研结果,将从人才规划、人才盘点、人才培养、人才补给四大方面,发掘中国企业在人才管理上的共性、特点以及面对的困难与挑战。

历时3个月之久,由倍智人才与世界经理人联合发起的“企业人才供应链管理现状调研”已圆满结束,并产出系列研究成果。该成果的精髓部分将在25日的高峰论坛上进行首次披露。倍智人才总裁许锋将担任该报告的主讲人。除在论坛上进行现场发布外,该报告只对参与调研的企业免费发布概要报告。

本次调研共有上千家企业参与,参与企业覆盖了包含制造业、高科技、消费品、房地产、医药等共14个行业,参与公司所在地区覆盖了全国范围,并包括各种性质的企业,但本土企业超过半数。因此,该研究报告对中国企业的人才管理研究具有全景式意义。

参与本次高峰论坛、了解更多调研报告可联系 --

报名方式:

本次论坛报名3月23日下午6时前有效,可通过登录倍智人才旗下智尊测评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资料(http://www.powerhr.com/cn/root/Index.asp?cCID=1598),也可致电倍智人才400-688-2163,蔡小姐020-2202 8385,黄小姐 020-2202 8212  

网络方式:

倍智人才新浪官方微博将对本次高峰论坛全程进行现场直播(请关注“TaleBase 倍智人才”http://t.sina.com.cn/talebase01 ),会场上的精彩演讲与对话视频也将于会后在倍智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上进行分享。

资料介绍:

倍智人才

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智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智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较早专注于为企业人员选聘、能力发展体系搭建以及领导力发展,并提供全方位人才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顾问机构之一。随着金融资本的注入,行业权威专家以及国际著名跨国咨询公司资深顾问团队的集体加盟,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智尊的基础上成立,致力于中国企业人才供应链的打造,利用专业智慧,帮助企业实现业绩倍增。

许锋

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具有十多年的人力资源工作和咨询经验,尤其在人资战略、领导力发展、组织结构设计、能力模型的设计与应用、薪酬绩效管理、组织变革与变革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任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副总裁,华信惠悦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首席顾问,宝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美晨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等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MBA 人力资源课程特聘客座教授、中山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博士、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MBA、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理事。

企业人才供应链管理现状调研

当前人才供给问题成为企业发展的一种桎梏,企业期待获得一种前瞻、动态的人才供给方案。倍智人才联合世界经理人,于2010年底强势推出“企业人才供应链管理现状调研”,意在为企业揭示当前企业人才供给现状,同时也为企业管理者带来市场较佳实践分享,从而令参与企业在未来的人才管理中豁然开朗,实现良性的人才供给和匹配,助力业务的高速发展。本次调研内容包括:人才战略与人才规划、招聘及人员配给、学习培训与职业发展、领导力及继任计划、人才管理机制。参与本次调研的企业将获赠“企业人才供应链管理现状概要报告”一份,并受邀请参与人才供应链管理较佳实践成果分享会。

消息来源:倍智人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