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Berry 正式在马来西亚开设网络安全卓越中心

BlackBerry Limited
2024-03-27 16:04 10025

作为该公司与马来西亚政府长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全新 BlackBerry 网络安全课程将助力马来西亚成为地区卓越中心

马来西亚赛城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BlackBerry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全球顶级的网络安全卓越中心 (CCoE) 于今日在吉隆坡正式揭幕,仪式由马来西亚总理 YAB 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加拿大出口促进、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部长 Mary Ng 阁下和 BlackBerry 首席执行官 John Giamatteo 主持。全新的 CCoE 将提供卓越的网络安全培训和网络威胁情报,旨在帮助马来西亚和该地区的合作伙伴更好地预防、遏制和应对印度洋—太平洋地区政府和组织面临的网络威胁。

该公司还宣布,其全新的 BlackBerry 网络安全课程现已通过这项新设施首次推出,将提供多样化的全球认可课程和证书,帮助马来西亚和该地区培养资深的网络安全人才和生态系统。这些计划旨在帮助解决该国应对报告中提到的,约 12000 名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短缺问题,并为该地区男/女性提供职业发展机会。

CCoE 的揭幕和 BlackBerry 网络安全课程的推出,意味着马来西亚政府与 BlackBerry 在 2023 年 11 月签订的标志性协议基础上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马来西亚总理 YAB 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 在中心揭幕式上说:"该网络安全中心不仅是一个用于培训和提升国家网络人才水平的机构,更有可能成为全球应对新兴网络威胁的目的地。我们可以集结马来西亚和加拿大的大学、研究机构和资深从业人员,共享知识和威胁情报,共同制定方法和战略,以强化国家和地区的网络韧性及应对策略。"

新中心将为马来西亚及该地区其他国家的个人提供更多的专业网络、知识共享和通用技能培训的机会,涵盖从网络基础知识到领导力和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CCoE 的课程将提供涉及 BlackBerry® 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培训,从而提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领域的技能,并提供由 SANS Institute、加拿大Rogers Cybersecure Catalyst和其他国际认可的认证合作伙伴提供的高度专业化课程。同时,它还为女性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提供特定的奖学金机会,并计划通过 CCoE 学生教育计划扩充现有的大学课程。

加拿大出口促进、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部部长 Mary Ng 表示:"在当今的数字时代,全球对创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我很高兴加拿大在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有助于马来西亚打造一个更安全的网络空间。BlackBerry 公司今天的声明充分体现了加拿大印度洋—太平洋战略支持减少和应对该区域安全威胁的承诺。"

BlackBerry 首席执行官 John Giamatteo 总结道:"加强抵御网络攻击的韧性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全新的网络安全卓越中心是各国和技术领导者共同应对网络犯罪和技能短缺的双重挑战的有力证明。我们感谢马来西亚和加拿大政府,以及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与我们一同见证。通过这一全球顶级设施于今天的揭幕,以及 BlackBerry 网络安全课程的推出,我们将能够支持马来西亚培养符合全球标准的高技能国家网络安全队伍。"

欲了解有关网络安全卓越中心和可用课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欲了解有关在 Rogers Cybersecure Catalyst CLIC 培训计划中为女性申请奖学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关于BlackBerry

BlackBerr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为全球企业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软件和服务。该公司的软件为超过2.35亿辆汽车提供支持。该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网络安全、安全和数据隐私解决方案领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且是端点安全、端点管理、加密和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领导者。BlackBerry始终秉承一个明确的愿景:确保您信赖的互联未来得到保护。

BlackBerry。智能安全。时刻护航。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BlackBerry.com 并关注 @BlackBerry。

商标(包括但不限于 BLACKBERRY 和 EMBLEM Design)均为 BlackBerry Limited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明确保留对此类商标的专有权。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BlackBerry 不对任何第三方产品或服务负责。

媒体联络方式:
BlackBerry 媒体关系
+1 (519) 597-7273
mediarelations@BlackBerry.com 

消息来源:BlackBerry Limited
相关股票:
NYSE:BB Toronto:B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