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应用动态内容强化受众互动的社交媒体工具

2011-04-06 17:34 4478

北京2011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日前宣布推出一款面向企业用户的社交媒体工具,该工具通过整合一系列定制化的 Facebook 页面,帮助用户通过流行的社交网络推动公关和营销策略的实施,强化与目标受众的深入互动。

美通社社交媒体工具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在 Facebook 上的曝光度,在帮助他们与已有的粉丝群体实现高度互动的同时,还可通过流行的新媒体渠道吸引新粉丝的关注和加入。企业可以为特定的品牌或产品推广项目设置定制化的按钮,并借此与受众分享符合其口味的多媒体内容,组织线上促销或发起投票等与受众互动的活动,从而在一个高度整合的界面上为其受众提供一种完整而深入的品牌体验。


互动型多媒体播放器向特定受众发布符合其口味的多媒体内容

 

“通过社交媒体实现与受众的高度互动,其结果是有目共睹的。企业必须意识到其重要性,并将提升其在 Facebook 等流行社交媒体上的曝光度作为他们公关和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通社信息服务执行副总裁 Ken Dowell 表示,“该工具作为美通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受众互动营销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之一,将帮助他们应用动态的交互的多媒体内容提升用户需求和关注,创造更多销售机会。”

 


社交媒体工具可以实现在用户Facebook页面自动更新新闻稿、Twitter Feeds及其它多媒体内容

 


社交媒体工具可以实现在用户Facebook页面自动更新新闻稿、Twitter Feeds及其它多媒体内容

 

该工具还可帮助企业在其 Facebook 页面自动发布新闻稿、Twitter Feeds 和其它多媒体内容。所有操作均可自动实现,无需投入人力维护。此外,企业还可借助该工具便捷地监测和评估来自于粉丝们的对话和反馈。美通社将帮助新客户在其 Facebook 页面安装该工具,并提供易用的管理和维护工具,客户无需任何 IT 支持就可轻松使用。

 


完善的监测工具可及时了解受众的交流和反馈情况

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info@prnasi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郭好
电话:+86-10-5953-9597
邮箱:hao.guo@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