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拜访中化学建投集团,深化绿色化工领域合作

2024-03-28 17:00 3247

北京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到访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公司"),双方就低碳化工技术的最新发展、应用案例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广泛探讨,共同探索了绿氢、绿色甲醇在能源转型、交通运输、工业制造等领域的潜力与前景,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TÜ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部总监何诺贝博士(Dr. Helge Knobbe、高级经理王军,建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TÜV南德拜访建投公司
TÜV南德拜访建投公司

在全球气候、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绿色能源逐渐引领各行业发展,成为构建低碳经济及清洁工业的重要推动力。全球主要经济体相继推出绿色能源长期发展规划,加速布局全产业链,推动绿色甲醇技术的发展。绿色甲醇在储运性、多功能应用和市场潜力方面展现出独特优势,被认为是实现"碳中和"的绝佳路径。

建投公司着力发展建筑工程、环境治理和相关工程及工艺技术研发,涉足化工、制造、建筑诸多领域,以改革和技术创新为动力,通过产业投资和商业模式探索,不断拓宽绿色能源技术综合应用场景。此次会议,TÜV南德与建投公司围绕绿色能源及绿色化工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涉及ISCC认证、质量检测、技术监督等方面的业务交流。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后续合作开展业务研讨,并取得初步合作共识,共同签署了技术服务合作协议。TÜV南德公司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部、氢能事业部、低碳事业部、新能源事业部;建投公司战略规划部、双碳事业部、化工园区事业部、盐城新能源公司、盐城生物质颗粒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谈和签约仪式。

TÜV南德与建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建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TÜV南德在绿色能源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及各项专业的审核资质,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环境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并坚持以国际视角助中国企业拥抱绿色低碳升级转型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关于TÜV南德意志集团

TÜ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6,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率先开发全球领先的绿氢/蓝氢技术标准加速氢能的低碳化开发,通过开发出氢安全技术培训课程确保氢能的安全利用。此外,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多个区域或国家参与氢能项目的安全评估、产品测试与认证、以及低碳评估,加速氢能在全球低碳化过程中的安全利用。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