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威图/

2024-03-29 20:30 4397

由威图通过美通社发布的新闻稿件《威图中国正式发布48小时交付送达承诺》(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中,原标题:"威图中国正式发布48小时交付送达承诺";已正式更为:"威图中国正式发布48小时送达承诺"。特此更正,更新后全文如下:

威图中国正式发布48小时送达承诺

“智”“速”升级!威图开启48小时送达新篇章

上海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深入推进,中国制造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智能制造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正逐渐引领行业变革。在这一背景下,物流服务与产品交付送达承诺服务在制造业中的地位日益凸显,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环节。

威图,作为全球先进的箱体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深知智能制造领域对物流服务的高标准要求。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威图中国正式发布48小时送达承诺服务,开启智能制造领域效率与成本革命的新篇章。


快速交付:助力企业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智能制造时代,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变化速度和客户需求多样性。快速交付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武器。威图中国承诺,在指定配送区域内*1,威图中国会在订单确认*2 后的次日起48小时(工作日)内将产品*3 送达客户指定收货地址。

标准化优势:速度与效率相得益彰

为实现这一承诺,威图中国进行了全面的物流体系升级。通过引入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优化运输网络、提升仓储配送效率等措施,威图中国构建了高效、协同、智能的物流体系。同时,标准化操作、成本控制和数字化管理等手段的应用,确保了服务的高效性和规范性,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稳定的物流服务体验。

工业4.0:拥抱未来,引领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

威图积极践行工业4.0理念,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应用于供应链管理中。通过实现供应链的透明化、可追溯化和智能化管理,威图不仅提高了物流运作的效率和准确性,更助力客户提升了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的水平,为智能制造领域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引领行业向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方向发展。

"智""速"双翼,开启智能制造领域效率与成本革命的新篇章。威图中国48小时送达承诺再次彰显了威图中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服务能力以及贯穿始终的 "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发展理念。未来,威图中国也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推动智能制造领域效率与成本革命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即刻体验威图48小时送达服务:
https://host.huiju.cool/p/3c447

注:

*1指定配送区域:威图配送中心(上海、天津、惠州、长春、成都)周边400公里区域内   

*2截单时间:订单确认日15:00点前

*3配送产品范围:标准在库产品,详见产品列表清单

消息来源:威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