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联名信用卡两周年 80万持卡人共庆购物嘉年华

桦榭中国
2011-06-13 14:58 3823

上海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5月至今,招商银行 ELLE 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卡两周年,全国女性持卡人数更突破80万人。为此,ELLE 联名信用卡将在全国各大商场举行购物嘉年华活动,与女性消费者共庆两周岁生日。全国首发第一站将在本月17-19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办。作为第一张有代言人的女性专属信用卡,ELLE 信用卡始终致力于与众多一线品牌合作,以优秀的客户关系管理和服务,不断倡导 SMART SHOPPING 概念,与 ELLE 的朋友们分享风格生活体验。短短两年间,这张起步即为金卡的信用卡已经拥有80万持卡人,她们的月平均消费三倍于市场平均额。2010年月度消费冠军至少在40万人民币以上,较高甚至达到120万。她们的消费趋势、口味偏好使桦榭广告建立起一个相当有效的客户资料库。

ELLE 信用卡由桦榭广告全方位创意营销媒体平台倾力打造,力求建立以市场诉求为宣传导向的营销传播模式,迄今为止已与 Chanel,Dior,Chloe,Tod’s,Gucci,Roger Vivier,Bally,Versace,La Mer 等国际顶级品牌合作,共同打造深受女性喜爱的购物体验和风尚活动。“作为内容提供商,我们通过 ELLE 信用卡把消费者和品牌联系起来。在发卡的过程中,我们和众多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张卡只收女性,金卡起办,它不是打折卡,而是提倡尊贵的购物体验。希望在生活水平提高的情况下,帮助消费者了解什么才是好的商品。作为广大中国魅力女性的朋友,ELLE 愿意与她们分享世界顶级女性品牌资源,”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表示。

短短2年中,ELLE 女性持卡人零距离走近全国百场品牌风尚活动,尊宠度身定制风尚礼遇,每月享受无以伦比消费冠亚军品牌大礼。此外,VIP 持卡人更有机会独享专属港澳中环精英购物游,至今已成功举办4次,超过30人参与。“从目前的消费状况来看,每张 ELLE 信用卡单月消费额都名流前茅。我们着眼于追求更好生活的女性需求,在发卡过程中,我们发现其实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有清楚认知、有消费能力、她们不关注打折,只想知道什么消费才是有意义的。在这样的过程中需要我们的协助。简单来说,这张卡可以更好地连接消费者、我们及品牌,”艾弥尔先生说道。ELLE 信用卡定位“风格配饰”,策划伊始就决定了她不仅仅是简单的支付工具,借力于《ELLE 世界时装之苑》的丰富资源,已经成为高端女性消费者的贴身闺蜜。

作为第一张有代言人的信用卡,09年至今,ELLE 信用卡拥有3位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代言人,包括张梓琳、刘雯、孙菲菲,鼓励每位女性拓展国际视野,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卡面设计更为精美别致,以 ELLE 品牌的首字母 E 为主题的竖版卡面,配有炫目技术处理的银色镭射工艺。此外还配备黑、红、白三款不同颜色的横版卡片,即便再挑剔的女性也能选到中意的卡片。


ELLE联名信用卡2011年代言人孙菲菲

为了庆祝 ELLE 联名卡持卡人突破第80万位的荣耀时刻,及两周岁生日,ELLE 信用卡还与全国各大城市的商场合作,为持卡人定制专享购物嘉年华,各种缤纷专享特惠,更有众多大牌限时折扣赠礼,带上 ELLE 信用卡,来各大商场尽享中国较受欢迎的信用卡礼遇。

ELLE 信用卡购物嘉年华@港汇恒隆广场专场活动介绍:

位于繁华徐家汇商圈的港汇恒隆广场,开幕十多年以来,素以倡导与国际接轨的新型生活理念,打造集聚世界名品的“橱窗”,提供多元化的尊贵购物体验,享誉沪上乃至全国。2011年,港汇恒隆广场从品牌合作、主题活动、媒体宣传三方面不断寻找国际化平台的合作伙伴。本次桦榭集团携手港汇恒隆广场的强强联手亦是较好的佐证。6月17日-6月19日将共同举行“招行 ELLE 联名信用卡购物嘉年华 @ 港汇恒隆广场专场”。当日单铺任意消费累计满 RMB528、RMB1,508、RMB3,008、RMB5,008及以上者,可凭港汇恒隆广场当日单铺收银条、有效签购单和招行 ELLE 联名信用卡至二楼(近中庭处)进行登记领奖及抽奖。赠送礼品:免费地下停车券、限量马克杯、精美风尚卡包等。抽奖奖品:Godiva 奢华礼盒、俏江南就餐券、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NESPRESSO 咖啡机、大牌女包及每天1台 iPad2等。(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