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重新聚焦亚太区,旨在至2014年大幅度提升销售额 

2011-06-16 14:02 5518

着重开拓电动汽车、能效管理与绿色建筑认证市场

新加坡2011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为 TUV SUD)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提供测试审核,检验和认证,企业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为了在核心业务的长远发展和投资,集团今天宣布将新加坡PSB学院的全部股份转给亚洲较大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之一,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这一举动意味着TUV SUD亚太业务资金转移到其对进一步提高内部发展和外部扩张协同增长的能力,如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和能源管理等领域。2010财年结果显示,当年销售额增长10.1%,超过15.5亿欧元。

TUV SUD最近的撤资举措与其在全球经济增长核心领域(主要是亚太地区)的扩展战略保持一致。目前公司已在新加坡,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14个国家拥有办事处和实验室网络。到2014年,亚太区销售额计划增长一倍多,至5亿欧元,员工增至7,000人。

虽然TUV SUD 的撤资标志着集团已撤出亚洲高等教育领域,但是TUV SUD 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新加坡的业务,及其企业培训业务。TUV SUD 相继聘请500多名新加坡工作人员。由PSB企业培训学院和SQ培训中心组成了TUV SUD PSB Learning有限公司,目前有300多位驻公司的顾问,准会员和课程开发人员,TUV SUD PSB Learning已向新加坡和亚太区的25,000多位客户提供了约200个管理和培训方案。

TUV SUD 亚太区总裁兼CEO Ishan Palit先生表示: “过去几周我们已经重注于我们最擅长的业务 -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和企业培训。我们将对一系列的机会进行评估以实现我们在亚太区业务的内部发展和外部扩张协同增长。在亚洲,对高品质且独立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需求正日益增加。我们这样做,是通过确保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性和持续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自身能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增加价值。”

短期内,公司的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特别是在电动汽车电池测试和认证服务领域, 能效管理咨询和绿色建筑认证领域的领军者。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