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AN 植绒拭子获得中国专利 

2011-06-28 10:14 10568

加州 MURRIETA 2011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PAN 本周宣布,该公司设计的用于生物样本采集及运输的植绒拭子 FLOQSwabs™ 已获得中国专利。COPAN 在全球持有的关于使用植绒拭子采集和运输生物样本的专利越来越多,其中包括涉及几个国家的欧洲专利 (N degree 1608268)、澳大利亚专利 (N degree 2004226798)、加拿大专利 (N degree 2515205)、日本专利 (2007-523663) 和新西兰专利 (N degree 541560)。这项植绒拭子中国专利是其最新进展。

创新型 FLOQSwabs™ 由一个固定模型的塑料涂抹器和可以改变大小及形状来满足不同解剖需求的取样头组成。涂抹器前端涂有以垂直方式固定的 Nylon® 短纤维。这种垂直固定方法源于植绒工艺,当拭子置于静电场中时将纤维喷涂于拭子前端。COPAN 所申请的植绒技术已经彻底改变了获取生物拭子样本的方式。COPAN FLOQSwabs™ 目前获得了多项科研论证,可以吸附更多的样本,更重要的是将整个样本释放至不同的化验平台中。

COPAN Group 总经理 Daniele Triva 总结说:“用于生物样本采集及运输的植绒拭子获得中国专利是 COPAN 的重要里程碑,这巩固了公司作为预分析领域当之无愧的创造者的地位。保护知识产权对于促进创新至关重要,这项最新专利反映了世界各地愈来愈注重对 COPAN 植绒拭子的保护。”

COPAN 简介

COPAN 是全球领先的采集和运输系统制造商,以在预分析领域的创新而闻名。该公司提供一整套用于传统培养分析和分子诊断化验的微生物采样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panusa.com

消息来源:COPA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